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給聘金害女友墮胎 30歲逆子亂棒打死母

2019/12/23 22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不給聘金害女友墮胎 30歲逆子亂棒打死母

大陸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!海南島一名30歲符姓男子日前外出喝酒,返家後,想起先前懷孕的女友提出聘金要求,卻被媽媽斷然拒絕,導致女友墮胎,並且和他分手,男子越想越氣憤,竟然將媽媽狂毆致死,經過多日逃亡後終於在日前自首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符姓男子原本與女友論及婚嫁,女友懷孕後向他提出希望能有近3萬元的聘金,但符男的母親無法接受,不願意支付這筆聘金,女友因此想要求去,連肚中的寶寶都不要了,自行去墮胎,最後跟符男分手。符男對於此事一直耿耿於懷,認為是母親害了這段姻緣,加上不滿母親時常辱罵他,與母親之間產生芥蒂。

 

▼男子認為媽媽拒絕提供聘金,導致女友墮胎,因此心生不滿。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微博

 

沒想到,符姓男子14日晚間喝酒回到家後,突然想起了過去種種對於母親的埋怨,越想越委屈,後來情緒失控,開始動手砸毀家中的家具、電視,在盛怒之下,看到一旁的母親,居然就拿出預藏的棍棒及石頭攻擊母親,直到母親被擊中頭部,失去意識倒地不起,他才荒亂逃離現場。


▼男子在盛怒之下,竟然將媽媽狂毆致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海南東方市公安局於14日接獲民眾通報指出,東河鎮亞要村一名54歲婦人被毆打身亡。警方經過調查發現,死者30歲的兒子涉案重大,且犯案後隨即潛逃。據悉,符男在深山中潛逃數日後,最終承受不住多方壓力,於20日在親屬陪同下向派出所投案自首,目前他被依法刑事拘留,案件仍在審理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微博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2歲拳擊手砍殺母!外婆嚇逃跑 秒遭亂拳打死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