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路交友小心!投資「牛樟芝」戶頭遭凍結

2019/12/21 10:12 字級:
讀稿

網路交友要張大眼!桃園一名吳小姐,透過通訊軟體認識男網友,雙方相談甚歡,對方得知她有百萬存款,鼓吹她拿出10萬,投資牛樟芝保健食品,事後因為父親罹患食道癌,急需用錢,想起男網友說可隨時拿回現金,沒想到半個月後,帳戶無故遭凍結,才知道原來帳戶被詐騙集團拿去用,這回,投資沒賺錢,還得面對漫長官司路!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工人在牛樟芝工廠,忙著包裝處理,還有多張牛樟芝照,說放真空室保存,野生不容易昂貴,照片裡還拿打火機 ,比較大小,讓吳小姐看了好心動,決定投資。

 

▼工人在牛樟芝工廠忙著包裝處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吳小姐:「這個養生的社會上,就是這個東西(牛樟芝),它是養生保健的,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趨勢,(投資)30萬的話說是(獲利)10%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為了取得信任,男子大費周章,因為兩人並不是認識,數十年的好友,而是透過通訊軟體,只認識一年多,聊到儲蓄,得知吳小姐有百萬的存款,開始展開溫情攻勢,網路上聊天談心,甚至生理期親自送熱飲,還幫忙修理電腦,雖然只見過兩次面,但是溫柔體貼,順利讓吳小姐卸下心防。」

 

▼男子使用溫情攻勢讓她卸下心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以為投資有獲利,還沒等到分紅時,父親卻罹患食道癌,急需一筆錢,他只好拿回10萬本金。

 

▼男子不停鼓吹她投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吳小姐:「聽到我說要告他,之後的隔沒一兩天,她就馬上把10萬塊匯還給我,然後過了半個月,我的帳戶就被凍結了。」

 

以為錢拿回來了,沒想到捲入另一起詐騙案,帳戶被詐騙集團使用,帳戶被凍結,錢根本無法領出來。

 

投訴人吳小姐:「公司營運上也會受影響,我父親的醫藥費,他還在持續治療中,造成我很大的影響,包含我出去,去銀行接受一些異樣眼光。」

 

我們實際聯繫上那名男子,但電話沒人接聽,吳小姐怎麼也沒想到,單純想投資牛樟芝事業,卻意外捲進詐騙案,最後連帳戶都被凍結,她也想提醒其他人,投資有風險,張大眼,免得落得兩頭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