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騙3個月!17歲女見男友癖好崩潰分手

2019/12/20 1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被騙3個月!17歲女見男友癖好崩潰分手

「我不想再讓任何一個女生栽在他手上了!」一名17歲少女崩潰表示,自己3個多月前,透過網路認識一名20多歲的男子,兩人有共同話題,所以很快就開始交往,沒想到有一次少女到男子的住處玩,竟意外發現男子的一些情趣用品,後來偶然看到他手機,才得知男友有個「特殊癖好」,最後少女受不了提出分手,還將男子的照片PO上網,讓男子氣炸。

YT廣告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大陸江蘇一名少女表示,自己和男子都喜歡養貓,兩人聊著聊著,就開始進一步交往,平時男子也在打工,有一次少女去了男子的住處玩,卻意外發現「他家有很多的高跟鞋還有一些假髮,包括一些情趣用品」,這也讓少女起了疑心,不過當時男子向她解釋,這些都是前女友留下來的東西。

 

▼少女意外發現男友的癖好,感到相當不能接受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

 

第一時間,少女也相信男子的說法,就沒有放在心上,沒想到後來又有一次,少女在偶然的機會下看了男子的手機,沒想到竟然看到許多「男扮女裝」的照片,讓少女相當傻眼,不過男子解釋,照片中的人並不是他,然而這一連串的事件,讓少女決定去詢問男子的前女友,一問之下才得知,原來男子有打扮成「偽娘」的癖好,少女後來在男子的電腦中,也發現了更多相關的影片和照片。

 

▼男子變裝照,遭少女擅自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

 

少女表示,自己沒有辦法接受男友這樣,因此決定提出分手,「他就是一直在欺騙我,還有就是也比較憤怒,還有覺得很噁心」,事後少女還將這些照片PO上網,說要讓其他女孩知道男子的真面目。不過男子憤怒表示,那是屬於他的隱私,別人無權去侵犯,而且自從和少女戀愛後,他就再也沒有扮過女裝,而少女還擅自複製他電腦裡的照片,到網路上散布,讓他氣到決定提告。對此案件,律師表示,男子的行為並不違法,反而是少女不該公開相片,建議雙方好好協商,解決問題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hoto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A辣曬7年前照 長直髮妹妹頭 網驚:國中妹仔?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