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遭砍176刀含冤死 藏屍後車廂竟離奇開闔

2019/12/19 15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女遭砍176刀含冤死 藏屍後車廂竟離奇開闔

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?19年前, 一名建商小開王鴻偉,瘋狂追求一名張姓女子,遭到拒絕後,一氣之下竟開著白色賓士衝撞她,還將暈倒的她裝進後車廂,接著狠心砍殺176刀致死,事後作案車輛則是被放置在淡水的汽車託管所。離奇的是,車子的後車廂卻會自己開關,讓管理員直呼超毛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2000年9月26日早上7點左右,王男因為追求不到張女,駕車到她家附近堵人,本來是想硬將她拉上車,不過對方不從,一氣之下踩下油門,將她撞倒,接著把人拖進車子後車廂。當時,有目擊民眾發現,急忙報案,不過警方到場時王男已經駕車離開,正當警方準備著手調查時,卻又接到通報,得知在草叢發現女屍,最後證實女屍就是被拉走的張女,且她被發現時身中176刀,頸部幾乎被砍斷,相當殘忍。

 

▼張女遭王男殘忍殺害。(圖/翻攝自台灣大代誌Youtube)

 

▼王男家境優渥,駕駛白色賓士。(圖/翻攝自台灣大代誌Youtube)

 

噩耗傳出也讓張女的家屬和友人相當錯愕難過,警方從車輛開始著手調查,發現車主就是王男。張女姊姊也表示,其實張女以前曾說過很怕王男,不知道他會對她怎樣。然而王男到案後,面對訊問卻相當冷靜,一開始還辯說他的車子失竊,開車的不是他,不過警方很快就找到監視器畫面,證實車子都是王男開的,另外也從王男的手上,驗到了血跡反應,罪證確鑿才讓王男終於招了。而王男開去棄屍的白色賓士,被棄置在淡水的汽車託管所多年,不過這台賓士的後車廂相當奇怪,不管是白天或晚上,都常會自己彈開,就算管理員去關上,沒過多久還是會打開,相當離奇。

 

▼作案賓士遭到棄置,後車廂卻會自動彈開。(圖/翻攝自台灣大代誌Youtube)

 

▼張女姊姊表示,每次只要開庭,家裡就會漏紅色的水。(圖/翻攝自台灣大代誌Youtube)

 

▼王男遭判死刑,至今尚未執行。(圖/翻攝自台灣大代誌Youtube)

 

令人憤怒的是,王男後來表示願意賠償給張女家屬800多萬元,本以為他已經有悔意,沒想到有次在會客室中,王男竟然叫媽媽不要準備錢,「免得到時候沒了兒子又沒了錢」,錄音檔曝光後,也讓法官和警方都相當傻眼,最終王男被判死刑定讞,不過至今都還沒執行,且後來許多廢死團體都在為王男奔走,檢察總長更曾以「有教化可能」,為王男提出非常上訴,創下國內首例,也讓家屬相當無法接受,張女姊姊表示,每次只要開庭,家裡就會離奇漏水,而且漏出的水都是暗紅色,「我覺得我妹非常不甘願這樣的判決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灣大代誌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版華城殺人案!台北之狼劫殺6女 狠心棄屍女中旁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