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鳳梨酥名店遭竊 賊落網:人太多不想等

2019/12/18 11:02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板橋鳳梨酥排隊名店「小潘蛋糕坊」遭小偷!當時一大早,已經排了長長人龍,一名老翁不想等,竟然連安全帽都沒脫,以為店員忙碌沒注意,偷走蛋黃酥及太陽餅共兩盒,當時有眼尖店員看到追了出去,他還答應馬上進去結帳卻轉身騎車離開,轄區警方獲報後迅速逮人。

 YT廣告


▼老翁抱起蛋黃酥及太陽餅共兩盒,轉身就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早才快八點,鳳梨酥名店早已排了長長人龍,不過,店內突然出現這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,拉下臉上的口罩,在擺滿糕餅禮盒的櫃台周邊徘徊挑選,只見他迅速選了其中兩盒,邊抱在懷裡,邊封上盒子,明明還沒有結帳,就像是沒事一樣走出店外,完全沒察覺早就被眼尖店員盯上。
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事發在新北市板橋這家鳳梨酥名店,當時有店員正在裡面結帳,發現嫌犯就從餐車上拿了兩盒商品走出店外,於是衝上前,要求他趕緊進到店裡結帳,當下嫌犯答應說,他馬上拿個東西就進去結帳,不過就在店員等了幾分鐘後,發現他根本早就離開現場,於是報警處理。」


▼老翁告知店員,拿個東西就進去結帳,隨後就消失不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嫌犯共偷走一盒蛋黃酥及一盒太陽餅,共價值500元,這行竊過程,以及他的面貌特徵,全被監視器錄得一清二楚,轄區警方獲報後,不到六小時,就在附近逮到這名60歲的李姓嫌犯。
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嫌犯被逮,供稱他當時剛好一早騎車路過,想買一點點心,不過他說,看裡面排隊人潮實在太多了,不想等,才會臨時起意行竊。」


這家鳳梨酥名店平時總是像這樣,排了滿滿人潮,不少消費者一口氣幫親友團購,買得大包小包,但外頭時常有人違停,店家也張貼告示,要求把車停好並熄火,由於生意好,造成的亂象讓消費者很有感。


▼小潘蛋糕坊非常有名,常有滿滿人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顧客:「(有些人)為了要快一點的話,就是一直亂插隊啊。」


顧客:「比較容易會被忽視吧,因為可能他們人手不夠的話。」


店家在店裡店外裝了不少監視器,裡頭也有大螢幕隨時監控,如今,頭一次被偷,嫌犯迅速落網,只是為了這500元的糕餅,被依竊盜罪送辦,得不償失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