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聽隔壁病床對話超毛 病患嚇壞連夜逃離

2019/12/16 11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聽隔壁病床對話超毛 病患嚇壞連夜逃離

醫院中難免有生離死別的情況發生,然而若是直接在身旁上演,可能會讓有些病患感到害怕。台中一名男子因為氣喘發作住院,住進四人病房等待觀察治療,然而在夜深人靜之際,意外聽見隔壁床「室友」突然往生的消息,讓他嚇得急忙連夜離開醫院,隔天早上才回來辦理出院。

YT廣告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中一名周姓男子,因為氣喘發作,在妻子的陪同下,前往一家大型教學醫院的胸腔科看診,而在看診後醫生安排他,住進一間4人床的普通病房觀察治療。周男表示,房中的病患都是類似症狀的非急重症患者,沒想到半夜竟發生令他意想不到的事。

 

▼周姓男子因氣喘發作,住進一間4人普通病房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當天清晨5點多,天色還未亮,他與妻子在睡夢中隔著病床布簾,隱約聽見隔壁床照顧丈夫的婦人,啜泣說到,「怎麼昨天人還好好的,一早身體都涼了。」讓夫妻兩人瞬間清醒。而婦人也打電話給兒子,通知父親過世的消息,「快點拿衣服來換,再慢你父親的身體都硬了。」

 

事後護士趕來處裡,夫妻倆早已睡意全消,連東西都沒拿,就快步走出病房離開醫院,隔天確認身體狀況正常後,就立刻辦理出院手續。周男表示,護士不斷安撫,稱生離死別在醫院很正常,雖然他也能理解,但不免感覺心裡發毛。

 

▼周男與妻子在半夜,偶然聽見隔壁床病患過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而且周男也強調,自己並不是要對死者不敬,但他不是住在急診室或加護、安寧病房,加上又是發生在隔壁床,與自己只有一簾之隔,讓他「感覺像在替往生者守靈」,心裡真的毛毛的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國人一張臨終時刻照片走紅西方網絡背後的啟示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