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煞車線遭惡意剪斷 受害男大生:騎上路恐奪命

2019/12/15 19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煞車線遭惡意剪斷 受害男大生:騎上路恐奪命

不少大學生是機車族,但單純學區疑似遭嫌犯鎖定,惡意剪斷煞車油管,1名男大生,把機車停在淡水新民街短短2小時,竟遭人剪斷煞車線,所幸沒有騎上路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,男大生把車牽去修理,機車行老闆竟跟他說,他不是第1個受害者,學區附近有不少機車的煞車線遭毀、零件遭竊。

 YT廣告

 

晚間6點多男大生騎車返家,隨後上樓休息,於2個小時後再出門,沒想到稍早騎回來的機車,竟遭人惡意破壞。


▼單純學區疑似遭嫌犯鎖定,惡意剪斷煞車油管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受害男大生:「我的煞車直接按到底完全沒有煞車,然後我就看到前面那個煞車油在噴,我就低頭蹲下來看一下,想說怎麼被剪掉了,而且還是被剪2次的痕跡,如果緊急狀況的話,2邊一起煞的同時,少了一邊,我覺得非常危險。」

 

直呼真的好危險,輪胎殼被油噴得到處都是,水溝蓋有不少油漬,而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的新民街,鄰近有淡江高中、真理大學,很多學生都是機車族,不過把車好好地停在路邊怎麼會這樣。

 

事發地這裡是死巷,道路算寬敞,男大生當時就是把機車停在這裡,並沒有擋住住戶的出入口,而他也否認有跟人有結怨,事發後把機車牽去機車行修理,才驚覺自己竟然不是第1個受害者。


▼事發地監視器少不利查緝,目前警方已擴大追查要將嫌犯繩之以法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受害男大生:「我修車花了1500元,然後老闆那時候當下也跟我說附近有人在偷零件,都是以學區附近,附近也是沒有監視器路段,零件被偷,然後煞車被剪斷。」

 

竟然還有其他學生受害,懷疑案情不單純,不過也有住戶質疑,事發地一帶,學生套房多,學生的作息不正常,難免延伸糾紛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排煙排氣的噪音很大,會不會造成人家的一種報復,警察會過來這邊關心一下。」

 

剪掉煞車油管,可不是單純惡作劇,要是真的騎上路,還有可能奪人性命,只是事發地監視器少不利查緝,目前警方已擴大追查要將嫌犯繩之以法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