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大生與輔導老師爆口角 持刀遭奪反砍傷自己

2019/12/14 15:59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所私立技術學院,男學生跟輔導老師爆發口角,竟持刀想砍老師,所幸教官趕來把刀奪下,不過激烈衝突,男學生反而被自己的刀砍傷左手指,據了解男學生從上學期開始,就因感情問題來諮商,這次疑似又因感情問題爆發口角,才會突然攻擊老師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男學生跟輔導老師爆發口角,竟持刀想砍老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新北市這所私立大學,發生男大生持刀揮砍輔導老師的事件,那所幸這把刀即時被奪下,才沒有釀成更大傷害。」


▼男學生疑似因感情問題,諮商時與老師發生口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教官奪刀之後,男大生情緒激動,由教官及時安撫,由於男學生左手指被自己的刀砍傷流血,也馬上通報救護車將他載往醫院治療,據了解攻擊老師的是22歲男大生,12月13日中午,疑似因感情問題,諮商時發生口角,拿出預藏小刀緊追楊姓女輔導老師揮砍,而老師抵擋以外,更第一時間趕緊呼喊通報校安中心,教官立即趕來奪刀,並安撫學生情緒,不過衝突過程中,不僅老師被抓傷,學生也被自己砍傷左手指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事後校方報警,相關人都到派出所來做筆錄,而據了解那名學生是在上學期的時候,就已經找輔導老師諮商,那個時候就已經有口角,疑似是在那時就埋下衝突種籽。」

 

▼男學生左手指被自己的刀砍傷流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校方事發後發出聲明,表示為了安撫情緒激動的男大生,除了系所老師前往醫院,也通知家屬前往安撫,更配合警方調查,只是男大生因感情問題與輔導老師爆發激烈衝突,讓老師不僅受到驚嚇也受傷,決定提告傷害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