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佛堂縱火害7命 冷血嫌嗆:死幾個都一樣

2019/12/14 15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佛堂縱火害7命 冷血嫌嗆:死幾個都一樣

台南玉井真理佛堂在今(14)日凌晨發生火警,釀成7死3傷的悲劇,縱火嫌犯是名現年21歲的曾姓男子,他在犯案後主動打電話向警方自首,被逮捕時,他竟脫口而出「燒一個也是要被關,燒死幾個都一樣」,顯然毫無悔意。

YT廣告

▼台南玉井真理佛堂凌晨發生火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曾姓男子過去有多起前科,在少年法庭庭長介紹下到佛堂生活一年多,期間教友們嘗試感化他,但曾男仍舊本性難改,與教友們相處不睦,最後離開了佛堂。一年前他想重回佛堂遭拒絕,當時還撂下狠話,「我要來放火」,如今竟做出喪盡天良之事,7條無辜人命葬身火海,被捕後還氣焰囂張地說,「燒一個也是要被關,燒死幾個都一樣」。


▼曾男囂張地說「燒一個也是要被關,燒死幾個都一樣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曾男父親是名醫生,家境相當富裕,但他從小行為偏差、個性偏激,疑似有反社會人格,時常和父母發生爭執,國中時期就前科累累,在地方上是個麻煩人物。今年10月,曾男又因和父母討生活費不成,揚言要輕生,遭到警方勸阻,他還一度想搶奪警方身上的槍枝,所幸被員警「大外割」所制伏,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修業1年難教化 台南縱火嫌富家背景遭起底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