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張綱維認在外借款 債主為前黑幫老大

2019/12/13 20:32 字級:
讀稿

遠航董座張綱維在記者會承認,自己的確在外有借錢。我們追查,原來出錢相挺的這方,就是四海幫前幫主,綽號弟哥的張建英,過去因為長相俊俏,被封為台版劉德華。甚至持續追蹤後發現,其實雙方不認識,而是張綱維找上有力人士牽線,在今年10月跟對方借款一千萬,甚至還不收利息。對此,前幫主弟哥相當低調不願證實。

YT廣告

眼前這名外型帥氣的男子,現身喜宴中就是四海幫前幫主,綽號弟哥的張建英,會提到他,就是因為遠航案,董座張綱維被周刊爆料,為了周轉資金找上了他借款一千萬,就是看準他的個性海派、樂於助人。

 

▼他是四海幫前幫主,綽號弟哥的張建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知情人士:「平常看起來算滿和藹可親,而且滿風趣的,就相處起來,完全不覺得他是個大哥。」

 

雖然曾是一幫之主,但行事風格相當低調,弟哥行走江湖,不僅沒前科,而且政商關係良好,從08年接任四海幫主,積極轉型幫派,直到妻子罹癌,為了就近照顧,才退下幫主位置,由於他外型出眾,還被封為黑幫界的台灣劉德華,但張綱維跟弟哥到底什麼關係,不僅借錢外,還外傳用私人戶頭來無息借款。

 

▼他外型出眾,還被封為黑幫界的台灣劉德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根據了解,前四海幫幫主弟哥以及遠航董座張綱維,其實是不認識的,但因為張綱維有財務上的需求,他在今年9月、10月份的時候,找上中間人來牽線,借款一千萬元,對此我們走訪黑幫老大的公司,他是低調不多做回應。」

 

▼根據了解,前四海幫幫主弟哥以及遠航董座張綱維,其實是不認識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知情人士:「(外傳說他借了1千萬),(而且還是無息),(照你的經驗你覺得有可能嗎),就他海派的個性跟那種義氣,我覺得是非常有可能,兄弟黑道當然是以利益為主,但是還是有一些道義上跟重義氣的部分,如果說有找到對的人,這種東西,面子交情還是會給的。

 

現在遠航案持續延燒,張綱維的財務黑洞,究竟找上誰牽線順利化解,黑幫大哥低調助人低調再低調,意外被扯進,這霧裡看花的借款秘辛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遠航無預警停飛 張綱維現身北檢:真的是烏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