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歲兒不寫作業 父氣炸半夜丟火車站乞討

2019/12/11 22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10歲兒不寫作業 父氣炸半夜丟火車站乞討

家庭教育對孩子的品格發展非常重要,一個看似微小的決定,恐怕將會影響孩子的一生。大陸一名10歲男童被發現,深夜獨自在火車站跪地要飯,被路過旅客發現後報警,在警方詢問後才得知,男童被爸爸帶到車站乞討要飯,許多網友得知原因後,紛紛氣炸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男童被爸爸帶到車站乞討要飯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根據「看看新聞」報導,上海火車站凌晨時分,出現了一名10歲男童跪地乞討,警方接獲旅客報警後,將人帶回詢問才得知,男童因為被老師投訴少寫作業,沒想到爸爸一氣之下,竟在凌晨3點多把兒子帶到火車站,並在離開前表示天亮再來接他,還留下一個碗要男童乞討。

 

▼男童被老師投訴少寫作業,爸爸一氣之下半夜把兒子帶到火車站。(圖/翻攝「看看新聞」)

 

警方事後聯繫到男童的媽媽,約1小時後,她帶著棉衣趕到派出所表示,由於多次接到老師投訴,因此爸爸才想出這個方法,希望兒子能知錯能改,於是選在當天要上夜班的時候,將男童帶到車站。不過,媽媽也表示,以後會更注意教育孩子的方式。

 

▼媽媽趕到派出所表示,以後會更注意教育孩子的方式。(圖/翻攝「看看新聞」)

 

事情傳開後,許多網友留言怒轟父母的行徑太誇張,「萬一孩子出事怎麼辦」、「求童年陰影面積」、「還有別的方法可以溝通吧」;但也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現在要飯收入這麼高,小心他嚐到甜頭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「看看新聞」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身傷!11歲女趴桌昏迷 兩媽:只打腳底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