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兒遭拐進深山!10年後竟多3子 尪崩潰變性

2019/12/10 22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妻兒遭拐進深山!10年後竟多3子 尪崩潰變性

打擊太大!北部有一對平凡夫妻婚後育有一子,原本一家三口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不料有天妻兒卻遭人誘拐,老公苦尋10年也找不到人,後來警方發現,老婆竟帶著兒子在山區跟友人一起過日子,且在這段時間中,兩人還接連生了3名子女,老公得知消息後,為了逃避這個殘酷事實,而選擇變性,讓自己重獲新生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一名有輕度智能障礙的人妻,在2008年間抱著兒子在街上散步時,巧遇老公的朋友,對方見人妻單純可愛,竟言語誘拐母子到沒水沒電的山區,並扮演起老公的角色,開始三人的「山居生活」;而正牌老公發現妻小不見後,心急如焚地四處尋找,卻怎麼也找不到心愛的妻兒蹤跡。


▼老公的友人將妻兒拐騙到深山的小屋內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然而,10年過去,警方意外在深山中發現這對母子及友人的蹤影,但除了他們三人外,竟還有另外3名年幼的孩子。不過令人心疼的是,這些孩子全都瘦得皮包骨,據警方了解,這些孩子如果肚子餓,大多時間只能喝水喝到飽,並睡在厚紙板上,住在沒水沒電又散發濃烈惡臭的環境,警方也表示,孩子們基本上都沒踏出過深山,「當時開巡邏車載他們下山,每個人都吐得亂七八糟,孩子對食物感到新奇,拿到什麼全往嘴裡塞。」後來警方通報社會局介入,孩子們才得以過上正常生活,並開始上學。

 

另外,警方也透露,男子雖然好不容易找到妻兒蹤跡,但得知是友人誘拐老婆,且兩人還生了孩子後,整個人備受打擊,不過更令他震驚的是,原先老婆幫他生的兒子,在檢驗DNA後,卻發現居然不是親生孩子。接二連三的打擊,也讓男子陷入崩潰情緒中,最後他為了逃避殘酷的現實,選擇變性成為女生,讓自己重獲新生,再也不跟妻子有任何的瓜葛。

 

▼老公得知真相後備受打擊,最後選擇變性,開啟全新生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/翻攝自維基百科,作者:Tianmu peter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闖屋捆綁母女拍裸照 惡狼判關10年半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