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逞慾!正妹闆娘遭強壓硬來 她淚崩拍門求救

2019/12/09 2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逞慾!正妹闆娘遭強壓硬來 她淚崩拍門求救

小學同學竟變成狼!嘉義一名男子愛慕小吃店老闆娘,居然趁著四下無人伸出狼爪,強行把鐵捲門拉下,不顧對方頻頻拍打木板隔間,呼救掙扎,最後仍強制猥褻得逞。對此,嘉義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,男子的行徑嚴重傷害老闆娘,因此依法判他4年6月有期徒刑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判決書指出,該名男子與小吃店老闆娘原是國小同學,兩人在因緣際會之下再度相遇,久而久之,男子對老闆娘產生愛慕之情,便時常帶酒到店內找對方聊天,未料男子的行為越來越不安份,甚至還趁對方不注意時,偷親對方的脖子,老闆娘當場喝斥,氣得說如果他再亂來,就直接報警。

 

▼男子強制猥褻老闆娘得逞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想不到,後來男子並未就此善罷甘休,某一天晚上,他又到小吃店找老闆娘,還強行將鐵捲門關上,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老闆娘嚇到不斷逃跑掙扎,雖然她使盡全力試圖敲店裡的木板隔間,希望引起鄰居注意,但最後仍遭對方強制性侵得逞。

 

▼男子不顧老闆娘掙扎,強行拉上鐵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鄰居聽到老闆娘的求救聲後,便趕忙前來小吃店,一邊敲打鐵門,一邊呼喊她,男子見狀被嚇到趕緊起身,才就此罷手,而之後老闆娘在鄰居的幫助下,報警處理才終於擺脫色男的狼爪。事後,男子矢口否認犯行,但法官不採信他的說詞,最後判他有期徒刑4年6月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揪小三出國還打卡!腥夫狠嗆正宮 下場超慘烈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