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見網友突消失 5天後遭棄屍垃圾桶

2019/12/07 18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正妹見網友突消失 5天後遭棄屍垃圾桶

許多人都會在網路交友平台認識新朋友,不過,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!西班牙一名25歲女網友瑪爾塔(Marta Calvo Buron),和37歲的男網友帕爾馬(Jorge Ignacio Palma)相談甚歡,於是相約外出見面,未料,她卻從此消失。然而瑪爾塔的家人好幾天都聯繫不上她,趕緊報警,卻已經來不及。

 YT廣告

 

《太陽報》報導,瑪爾塔在網路認識帕爾馬,於是相約在租屋處見面,而她在和對方見面前還有向媽媽報備所在位置,未料,後來卻突然消失;家人過了5天都聯繫不上瑪爾塔,於是決定報警。警方獲報後,循線將該名男網友列入頭號嫌疑人,且事實上他還有販賣毒品的前科。

 

▼女子和網友見面後消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調閱租屋處附近監視器發現,在瑪爾塔失蹤的消息傳出後,帕爾馬曾扛著多個大型塑膠袋,沿著街口丟棄,於是隨即要求當地衛生單位停止收取垃圾箱的垃圾,在附近進行搜查。後來警方一度懷疑帕爾馬從西班牙潛逃至義大利,但後來他主動到警局自首,坦承殺害對方。警方也發現帕爾馬將女子殺害後,切割成多塊裝進垃圾袋棄屍。

 

另外,警方查出,帕爾馬甚至在女方生前還曾暴力毆打對方,且他還是西班牙一名被通報死亡的妓女的最後一名客戶,目前已經一併列入調查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關鍵錄音流出!沙國記者遭分屍 王室疑涉案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友 見面 分屍 棄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