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門町老天祿前火警 瓦斯外洩燒燬7機車

2019/12/07 13:57 字級:
讀稿

西門町知名的滷味老店老天祿門口,6日晚間發生火燒車意外,火燒幾乎有一層樓高,目擊民眾表示,火勢看似撲滅,但沒多久又復燃,相當驚悚,一共7台機車被燒燬,店家招牌也受損,台瓦表示,疑似台電線路因為不明原因融化,造成瓦斯管線被波及,氣體外洩,導致火燒車意外,台瓦承諾將會協助善後。

YT廣告

 
▼西門町老天祿門口,6日晚間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熊熊大火將店門口整排機車全部吞沒,烈焰沖天幾乎有一層樓高,沿路停放機車轎車,萬一爆炸後果不堪設想。


目擊民眾:「火燒很大。」

 

但這是瓦斯外洩引發的火警,一時間難以撲滅。


目擊民眾:「火滅了以後,水停了以後它又燒起來,非得消防隊一直灌,你不灌的話沒辦法滅,因為據說底下是瓦斯管線的氣體在那邊燒。」

 

▼疑似是台電線路瓦斯氣體外洩,導致火燒車意外發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拉起水線,先讓周圍降溫,侷限火勢得要先等瓦斯管線中斷,才能完全滅火,起火地點就在西門町知名的滷味店老天祿門口,7輛摩托車被燒得只剩下骨架,台瓦人員冒雨忙了一夜。


記者黃書葦:「你可以看到半邊馬路都已經暫時封閉,而經過昨天這場大火之後,你可以看到現場機具,還有工作人員都還在這裡,因為瓦斯管線暫時已經修復了,而接下來就是要趕快讓路面恢復暢通。」


排水溝挖開,裡面管線都已經被燒得焦黑,火勢花了一個多小時撲滅,原本地底下台電和台瓦管線相連,疑似台電線路融化,導致台瓦瓦斯外洩,管線附近因為不明原因火花,導致瓦斯燃燒釀成火燒車意外,事發當時,西門町附近有許多 民眾在逛街,遠遠騎樓逛去,火勢燃燒猛烈嚇壞不少人。


▼這起意外造成7台機車被燒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台北瓦斯養護部陳襄理:「台電的裸線,裸線看得到的地方,有被融化掉的痕跡,一個洞。」


只是大火雖然撲滅,但7台機車卻被燒的面部全非,店家招牌也受損,小周末晚間,老店前面火燒車,幸好大火沒有造成重大災害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寓4樓冒火光飄黑煙!鄰居報案 真相糗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