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二生休學送貨補貼家用 遭混凝土車撞飛亡

2019/12/07 11:48 字級:
讀稿

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騎士送貨途中撞上從巷子轉出來的混凝土車,撞得噴飛滑行20公尺後,送醫後傷重不治,家屬說,騎士大二就休學賺錢,沒想到送貨卻碰上死劫;另外在后里一家科技廠區則發生,女性保全行走時遭貨車輾壓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。

YT廣告

 
混凝土車從巷子正要右轉到環河路,疑似沒注意到後方直行的騎士,一轉彎騎士撞上,人彈飛20多公尺,這一撞,人車騰空噴飛,人重摔落地,機車撞得支離破碎,載貨的塑膠箱破裂,裡頭汽車零件貨品噴飛四散,混凝土車頭左側毀損,保險桿脫落,22歲的彭姓騎士送醫後,隔天仍舊宣告不治。


▼騎士撞上混凝土車,連人帶車噴飛出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烏日警交通小隊長葉高賓:「預拌混凝車右轉彎的時候,行經到路口時,機車騎士發現已經來不及,反應不及,(混凝土車)應該沒有注意到,要禮讓直行車先行,機車騎士行經到交叉路口時,也未減速。」


▼混凝土車車頭左側毀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父親難過地說,22歲的兒子是家中長子,還有兩個妹妹,唸到大學二年級休學,擔任汽車零件送貨員,臉書上,彭姓男子PO出不少騎車帥氣照片,騎機車送貨卻遇上死劫。


彭姓騎士父親:「多少都會幫忙家裡一點,他就是本來就有在工作。」


家屬說事後肇事司機天天來上香致意,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,另外在台中后里美光科技廠廠區,5日晚間六點多風雨交加,一名女性保全在園區內,貨車疑似視線不良,保全遭車輾壓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,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
▼救護人員搶救該名女性保全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