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屋噩夢?女控延遲交屋 建商:訴訟中

2019/12/06 16:12 字級:
讀稿

買屋賣到上法院,一名邱小姐指控,宜蘭一間建商誆稱100萬頭期款就可以入住1600萬透天厝,建商承諾106年底就可以交屋,但到現在屋內還堆放磚頭,根本沒有完工,而且建商承諾房屋周圍不會有嫌惡設施,她到場一看發現屋外就有兩根電線桿,邱小姐氣到一狀告上法庭,建商回覆說現在已經進入司法訴訟階段,等待法律判決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一名邱小姐指控建商承諾106年底就可以交屋,但現在根本沒有完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買屋者邱小姐提供影片:「不是說不要有水溝嗎 ,我們買的是那一棟正前方那一棟 ,當初也說好不要有電線桿 ,一次還設兩支。」


說好的甜蜜家園呢,邱小姐控訴宜蘭一家建商,承諾106年底可以交屋,但到現在還沒辦法搬入新厝,原本建商承諾住家旁不會有電線桿,現在高壓電纜線就架設在牆上,讓她完全無法接受,邱小姐找律師一起去和建商代表洽談,都沒有辦法解決雙方歧異。


邱小姐委任律師:「交屋你照理講,你執照十月份就要下來了,到現在都還沒有下來 ,因為你使用執照沒有下來,你沒有辦法交屋。」


建商代表:「三個月而已,哪有一定要準時的啦。」

 

▼邱小姐找律師一起和建商代表洽談,都沒有辦法解決雙方歧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邱小姐氣憤的是從106年7月簽約到現在,屋內還有推放磚頭,疑似這期間工程幾乎是停擺。

 

控訴建商者邱小姐:「從我簽完約到107年的3月、5月、7月、9月都沒有什麼進展,所以我合理懷疑這公司是不是財務周轉有問題 ,所以你房子蓋到一半,中間都沒有任何施工進度。」

 

邱小姐控訴建商百般拖延交屋,還把延遲理由歸咎為宜蘭多雨。

 

控訴建商者邱小姐:「每個月都有20天以上下雨,總共加起來220天 ,所以才會讓他們延遲交屋,法庭上也就直接,我們要求雨量,什麼雨量不能施工,請他提出來也提不出來 。」

 

▼面對邱小姐的指控建商,卻反遭賠償違約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邱小姐說買屋買成一場惡夢,當時建商說只要100萬頭期款,就可以入住1600萬的透天厝,現在她想解約,建商卻還反而要求邱小姐賠償違約金。


面對邱小姐的指控,建商回覆說本件購屋糾紛,已經進入司法訴訟程序,期待法院判決給予公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