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幫前妻約縮陰道手術 正宮怒:有在用嗎

2019/12/06 10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夫幫前妻約縮陰道手術 正宮怒:有在用嗎

舊愛還是最美?一名蘇姓男子與前妻離婚後仍往來密切、藕斷絲連,甚至還替她預約了陰道4D緊縮手術諮詢,梁姓正宮發現後質問:「她的陰道是你在用的吧?」蘇男還裝傻回答:「之前是啦,現在我不知道」,正宮憤而對2人提訴求償,新北地院判決蘇男與前妻須賠償梁女40萬元,可上訴。

YT廣告

據悉,蘇男與林姓前妻2004年離婚,2年後與梁姓女子再婚,婚姻生活原本相當甜蜜的他們,感情卻在前年變調,梁女發現,老公與前妻來往頻繁,舉止十分親密,疑似吃回頭草,當她受不了向老公抱怨時,蘇男竟寫信告訴她:「她(指林女)幫我們的女兒洗頭、吹頭髮,不計前嫌,這胸懷真的我們兩個要好好學習」。

 

▼蘇男與前妻2004年離婚,2年後與梁女再婚,婚姻生活原本相當甜蜜的他們,感情卻在前年變調。(圖/Pixabay)

但整件事情的爆發點,是梁女發現老公竟然幫前妻預約陰道4D緊縮手術諮詢,忍不住爆氣質問:「是你叫她去做的吧、她的陰道是你在用的吧?」蘇男還裝傻表示:「之前是啦,現在我不知道」,並解釋是對方有需要,自己只是幫忙上網查詢,沒有別的意思。此外,梁女還提到,蘇男曾傳內容曖昧的訊息給前妻,「我就是太笨才離開你這麼優秀的老婆,我真是王八蛋,害我後悔到現在」,今年除夕夜,蘇男甚至不讓兒女跟她一起吃年夜飯,竟帶著孩子到前妻住處與她開心團聚,這讓她忍無可忍,對2人求償100萬元。

 

▼蘇男與前妻雙雙否認偷情,但法院調查,相處模式已明顯逾越一般男女互動分際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蘇男與前妻雙雙否認偷情,但經過法院調查,蘇男經常在林女的住處留宿,還曾帶著梁女的孩子在除夕時與前妻圍爐吃團圓飯,甚至幫她預約陰道4D緊縮手術諮詢,相處模式已明顯逾越一般男女互動分際,因此判賠40萬元,仍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開房合唱浴衣女 隔天遭妻舉報吸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