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屁股見紅稱:爸爸弄的!父險坐牢案情大逆轉

2019/12/05 22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女童屁股見紅稱:爸爸弄的!父險坐牢案情大逆轉

一名年僅6歲的女童,去年在幼稚園被老師發現肛門出血,當園長詢問「為什麼流血」時,女童支支吾吾地回答「爸爸用手弄的」,嚇得園方趕緊向警方通報,檢警介入偵辦後,認為女童生父涉有重嫌,依法將他起訴。不過,法院卻發現女童說詞前後矛盾,且醫師也懷疑肛門出血是因痔瘡或便秘等因素引起,沒有直接證據顯示為外力導致,因此判決生父無罪確定。

YT廣告

 

判決書指出,2018年1月間,女童在幼稚園進行戶外活動時,老師突然發現她的褲子溼掉,且又不斷喊著屁股痛,因此帶女童去上廁所,結果卻驚見衛生紙上出現斑斑血跡,馬桶內更是鮮紅一片,於是立即找護理師、園長處理。護理師當下檢查,發現女童肛門周圍全是血跡,下體還有紅腫的情況,園長也詢問女童為什麼會痛,而她則回答「是爸爸弄的」、「洗澡時用手弄的」,起初園長半信半疑,直到當天下午,老師再度詢問傷口是如何造成,女童仍維持一樣說詞,這時園方才連忙通報警方。

 

▼老師發現女童褲子溼掉,且不斷喊著屁股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女童爸爸到案後頻頻喊冤,強調自己沒幫女兒洗澡;妻子也作證指出,女童通常由姐姐幫忙洗澡,不然就是自己洗。儘管爸爸一再否認犯罪,但檢方仍將他起訴,並指控他用異物或手指對女童進行性侵害,而女童事後則被安排到寄養家庭安置。

 

全案經一、二審審理後,法官發現四大疑點,其一是女童對案情描述前後不一,先是宣稱「洗澡時用手」,又改稱在房間內「用管子」;且老師也表示,女童對生活細節得表達能力較差,比較不愛說話,有時詢問她晚餐吃什麼,她幾乎都回答「火鍋」。其二是醫師發現女童肛門有一小塊黏膜凸起,看起來像是痔瘡,且女童長期便秘,因此出血可能是凸起所造成,或是便秘及用力排便導致肛門裂開;所以,女童的傷口是否為外力引起,顯然仍有疑義。

 

▼女童傷口是「洗澡時被爸爸弄的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另外,醫師檢查後發現,女童下體並未受傷,且全身上下也沒有任何性侵後所殘留的DNA跡證,難以認定爸爸涉嫌性侵;且女童到寄養家庭後,仍有便秘及肛門出血的狀況,顯見肛門出血與爸爸應是無關;因此,法官認為,女童肛門出血的原因難以探究,但可能不是外力或性侵害所致,依此判決女童爸爸無罪,全案確定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主動翹屁?女搭便車遭硬上 驚嚇拍門哭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