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駕堆高機慘被壓死 8歲兒目睹心碎畫面

2019/12/05 16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父駕堆高機慘被壓死 8歲兒目睹心碎畫面

花蓮一處果菜市場在4日晚間9時許發生死亡意外!一名43歲的姚姓男子正準備將堆高機開回貨車車斗,怎料就在要開回貨車車斗時不慎翻覆,整輛堆高機瞬間重壓在他胸口,而他被救出後已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搶救不治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▼43歲男駕駛堆高機準備開回貨車車斗,卻發生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姚男從事堆高機工作11年,當天正開著堆高機要卸運洋蔥。根據監視器畫面,姚男結束工作,準備將堆高機駛上卡車後斗前,他先是讓兒子下車,下一秒突然因倒車輪胎未對準軌道,導致堆高機重心不穩向右翻覆,姚男整個人被重壓動彈不得。


▼突然一聲巨響,附近民眾向前救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工人聽到巨響也趕緊上前查看,眾人合力將姚男救出,但他當時已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仍回天乏術。一旁的8歲兒子目睹這一切悲劇,嚇得驚魂未定。事後警方也趕抵現場,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奪命意外!堆高機翻壓死工人 物流車倒車撞死身障男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