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遭7旬翁硬上3次 悍夫痛毆卻完了

2019/12/04 15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人妻遭7旬翁硬上3次 悍夫痛毆卻完了

大陸河南近日發生一起鄰居糾紛,一名劉姓男子下班回家時,聽到妻子的哭喊聲,才發現70多歲鄰居老翁正趴在妻子身上,做出不軌的行為,他盛怒之下,拿起棍棒毆打對方解救妻子,最後卻被警方逮捕,至今都未被釋放,讓人妻崩潰,無法接受。

 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 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今年9月,54歲的王姓婦人與丈夫發生爭吵,當日上午便未跟丈夫同去農田工作,獨自待在家中,沒想到,隔壁一名超過70歲的楊姓老翁竟然趁四下無人,直接闖入王女的家中,企圖性侵,王女當場嚇得放聲大叫,楊男見狀,便悻悻然離開,卻又在下午二度闖入王女家中,不顧對方手中還抱著孫子,企圖強行硬上,大喊「就一次,就一次」,直到孫子被嚇醒,楊男才罷手離開。

 

▼老翁3度闖入人妻家中企圖侵犯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未料,楊男事後又以想跟王女道歉為由,再度上門伸出狼爪,王女當場嚇到崩潰,放聲大哭,劉姓丈夫返家後,看到妻子被楊男趴在身上侵犯,在盛怒之下,拿起棍棒就朝對方身上狂毆,打到對方跪地求饒。

 

▼丈夫見到妻子被侵犯,拿棍子狂歐老翁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劉姓男子事後原想報警,但楊男卻哀求不要報警,並同意寫下保證書,坦承自己的3次犯行,保證不再糾纏對方的妻子,劉男接受對方的條件,因此未報警,沒想到,劉男最後卻突然被警方以故意傷害罪逮捕,至今仍未獲釋放。期間,楊男家屬還曾向王女施壓,要她寫下自白書,承認楊男侵犯僅是開玩笑。但據悉,傳出楊男與當地政府人員交情匪淺,而楊男與劉男目前均遭逮捕,但有居民認為案件發展對劉男相當不利。而警方仍在釐清調查案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便下體痛!5歲女童遭保母兒硬上 媽曝惡行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