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關不怕?騎士再酒駕 拒酒測毆警吐口水

2019/12/04 12:30 字級:
讀稿

酒駕累犯上路又醉茫茫襲警,實在誇張!新北市一名騎士曾因酒駕遭判刑出獄,之後又在上午喝到爛醉,騎車歪斜被警方抓到,之後拒絕酒測又逃到人行道,對員警吐口水又打警察,但最後仍不勝酒力被逮。

YT廣告

 
巡邏發現騎士酒駕騎車歪斜又攔查不停,騎士棄車跑上人行道想躲,跟警方發生衝突。


▼酒駕騎士對員警吐口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酒駕騎士:「壓住我了,你壓住我了。」


騎士酒氣濃厚,站不穩又想逃,被兩名員警拉住,相當不屑,故意吐口水。


員警:「配合一點,你要不要好好配合。」


酒駕騎士:「呸,配合什麼啦。」


騎士大口一吐,嚇到員警往後閃還是被噴到制服都是口水,所有人將他壓制,他又坐起身,猛推警察又毆警想逃逸,不敵酒力,又倒在地上,53歲的幸姓騎士,騎在新北市一處住宅區,才上午時間就喝到爛醉又騎車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騎士一早就喝到醉茫茫,騎到住宅區,他以為不會被警方看到,卻還是被巡邏員警發現,就一路跑到這邊人行道想要躲避,卻還是被逮,這時他就開始吐口水又襲警。」


▼騎士一早喝酒,騎車到住宅區,以為不會被警方抓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53歲的幸姓騎士,愛喝酒又不故他人安危騎車上路,103年曾經因公共危險罪被逮,當時酒測0.3毫克,今年再度酒駕,早上10點多就喝茫上路,對巡邏員警吐口水又毆警拒測,讓他被依妨害公務送辦。


▼酒駕騎士有公共危險罪前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:「配合一點,你要不要好好配合。」


酒駕騎士:「呸,配合什麼啦。」


再看一次被逮情形,已經喝到臉紅站不穩,好險被及早發現,否則害人又害己,上午宿醉或酒駕騎車案例不少,像是案件發生的新北市,根據新北交通大隊統計數據,今年1到11月上午6點到12點,巡邏時段就發現2433件酒駕,平均每個月的上午就有221件,警方就說,不論是前晚喝太多宿醉,還是上午喝酒,千萬別酒後上路,以身試法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