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寶逆向闖紅燈 撞凹勞斯萊斯慘賠87萬

2019/12/02 17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三寶逆向闖紅燈 撞凹勞斯萊斯慘賠87萬

出門在外,都要遵守交通規則,避免發生悲劇!大陸浙江省義烏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張姓男子騎著電動車載友人外出,不但騎到對向車道逆向行駛,還直接闖紅燈,結果最後撞上一輛「勞斯萊斯」,所幸無人受傷,但該部勞斯萊斯車頭凹陷、大燈毀損,初步估計修車費高達20多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7萬元)。

 YT廣告

 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事發地點是在通寶路及開元南街的交叉路口,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,事故車輛分別是電動車及要價不斐的「勞斯萊斯」,雙方都沒有受傷。經警方調查,張男騎乘電動車載人跨越道路中心實線、逆向行駛,闖紅燈,而勞斯萊斯的徐姓駕駛則是通過路口時,未減速觀察,車速較快。

 

▼男子闖紅燈擦撞一輛勞斯萊斯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民警勘查完現場發現並沒有人受傷,於是帶著雙方回到單位進行處理,此時,員警聽見張男與徐男進行協商,表示車子有保險,是否可以讓保險多賠一點,這時員警聽到後,嚴肅地告訴他們,「我們要按事實判定事故責任,監視器畫面證據也都在,該怎麼判就要怎麼判,法律是講究公平公正公開,不會因為你是交通弱勢方就袒護你」,最終判定張男承擔事故主要責任。

 

▼車輛受損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針對此事故,勞斯萊斯的徐姓車主表示,接下來該怎麼賠就怎麼賠,每個人都要對自己行為的後果負責。而張男則是無奈地表示,「整條路就一輛勞斯萊斯,還被我給撞了,這是什麼運氣啊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北青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機車停斑馬線 警驚喊:這誰的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