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機車停斑馬線 警驚喊:這誰的

2019/12/02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女機車停斑馬線 警驚喊:這誰的

用路人最怕遇到馬路三寶,一名桃園女網友近日目擊,路上一名女騎士大喇喇地將機車違停在斑馬線上,接著下車去做「這件事」,直到號誌變成綠燈,女騎士也還沒回來將車牽走,讓目睹全程的女網友相當傻眼,直言:「我有看錯嗎?這女的到底在幹嘛⋯」。

YT廣告

 
▼一名女騎士大喇喇地將機車停在斑馬線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 

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,事發地點位在桃園中正路、復興路口,一輛機車直接停在路口的斑馬線上,一旁也不見車主人影,原PO表示,「真的無法理解等紅綠燈等到一半,就把車停在斑馬線,人就跑去買東西,真的很懷疑我的眼睛,我有看錯嗎?這女的到底在幹嘛⋯而且綠燈了也不趕快回來牽。剛好有警察看到大喊,『這誰的車』!」
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直搖頭,不少人紛紛回應,「扯爆了」、「千萬別質疑三寶的行為」、「大喊:向ㄟ掐~」、「好想踹倒哦」。有人認為會做出這種行為的人肯定是大媽,原PO則透露,車主是年輕的女生。


▼網友們看了直搖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 

也有網友相當關心事件後續,原PO表示,「警察後來幫她把車移到旁邊;那女的就跟警察說她去買東西;警察聽到傻眼反問:妳去買東西?但也不知道有沒有開單。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識賢路邊違停 車內友竟脫褲排便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