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刀猛削甘蔗皮!男誤砍命根 慘剩皮黏著

2019/12/02 1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大刀猛削甘蔗皮!男誤砍命根 慘剩皮黏著

好痛!高雄一名年僅20歲的水果小販,日前站著削甘蔗皮時竟失手,不慎揮砍到自己的命根子,命根當場被削掉大半,僅剩皮勉強相連,男子血流如注,痛到倒地哀嚎,周圍民眾見狀趕緊打電話將他送醫,雖然男子在經過急救後勉強將僅存的陰莖接回,不過恐怕將會留下後遺症,未來仍須追蹤觀察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高醫大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泌尿醫師周以和收治這名患者,他表示,當時將男子送到醫院的親友說,男子在削甘蔗前,曾和家人起過爭執,可能是心神不寧,才會在拿刀削甘蔗時,不小心失手削到自己的命根,當時男子立刻痛到倒地,下體鮮血直流,讓一旁的親友看傻了眼,急忙打電話求救。

 

▼男子削甘蔗不慎削到命根,痛到倒地哀嚎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周以和表示,他為男子檢查發現,男子的陰莖下半段幾乎被削斷,連陰囊皮膚都被削起一塊,陰莖另外一邊僅剩皮勉強相連,傷勢相當嚴重,醫療團隊也立刻為男子動手術,將男子的陰莖動脈、靜脈等血管,與尿道進行接合,再和整形外科醫師一起,以皮膚移植方式,修補陰囊缺損皮膚,總算勉強將陰莖接回。

 

▼男子陰莖勉強接回,不過恐留下後遺症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周以和強調,因為傷勢嚴重,未來可能還是會留下後遺症,男子是否會產生勃起功能障礙或排尿障礙,仍需持續回診追蹤,周以和表示,由於陰莖血流豐富,如果是遭到像這種近乎「自宮」的傷害,傷者很可能在短時間就因為失血過多休克,因此若不慎受傷,應立刻在出血點進行加壓止血,並將削斷的陰莖部位淋上生理食鹽水或冷水,放進隔有冰塊的塑膠袋,並迅速將傷者送醫,以提高接回機率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遭霸凌…男高考前崩潰自宮 怒把GG切4段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