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睡一半下體濕!醉男驚見好友趴腿XX嚇壞

2019/12/02 11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睡一半下體濕!醉男驚見好友趴腿XX嚇壞

睡醒見到這一幕,真的會嚇壞!台中一名男子,去(2018)年9月和一名男性好友約好喝酒,不料當男子酒醉後入睡一段時間,突然感覺下身有股「暖流」,他驚覺有異起身,才發現好友趁他睡覺,趴在他兩腿間口交,事後男子提告,兩人對簿公堂,不過男子在案件審理期間因故過世,考量男子在臨終前已經原諒好友,最終法官決定輕判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根據判決書,被害男子去年9月24日,約了患有中度智能障礙的好友,到他位於后里區的住家喝酒,後來男子不勝酒力,回到房間睡覺,好友則是騎著腳踏車回家,沒想到好友返家途中「性致」突然高漲,決定折返回男子家中,男子家並未上鎖,因此好友直接進房,並趁著男子熟睡時,脫光男子衣物,開始幫他口交。

 

▼男子起床驚見好友對自己口交,相當崩潰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男子在睡夢中感覺到兩腿間溫熱,後來逐漸清醒後,嚇得坐起身,才發現好友正含著自己的下體,讓他嚇得喝斥好友,好友見狀則落荒而逃,事後男子不堪受辱,對好友提告,好友到案後也坦承犯案,不過案件還在審理,男子卻因故於今(2019)年9月過世,在男子臨終前,終於表示願意原諒好友,與好友達成和解。

 

▼兩人最後和解,男子選擇原諒好友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台中地院法官審理,認為被告患有中度智能障礙,領有身心障礙證明,辨識行為違法的能力較低,自控能力有限,加上還有喝酒,又惡化他的自控能力,雖然未達完全喪失之程度,不過提告男子已經選擇原諒,並表示願意再給好友緩刑機會,綜合以上因素,法官審酌被告經濟能力,最終判他1年6月,緩刑4年,期間須交付保護管束,並附帶捐款1萬元給公庫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以為啪女友!他感受溫熱 睜眼卻是男美髮師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