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屍遭脫褲性侵!噁男再訪停屍間尪氣炸

2019/12/02 09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女屍遭脫褲性侵!噁男再訪停屍間尪氣炸

老公氣炸了!大陸一名男子,日前到殯儀館,準備將因車禍死亡的妻子火化,沒想到看妻子最後一面時,竟發現妻子的褲子被脫下,男子嚇得趕緊查看監視器,這才發現有一名行跡鬼祟的男子,偷偷潛入停屍間,性侵老婆的屍體,讓他氣得報警,而這名男子還企圖二度性侵妻子屍體,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,現在法院判決也出爐了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大陸遼寧瀋陽,這名遭到性侵的女子,先前因為遭遇車禍,不幸身亡,遺體在火化前,暫時放在殯儀館的停屍間,而她的陳姓丈夫,在妻子火化那天,到殯儀館想看妻子最後一面,卻發現妻子遺體衣衫不整,陳男表示,一開始他還以為是遭小偷,沒想到調監視器竟發現驚人真相。

 

▼死者家屬得知妻子屍體遭性侵,氣炸報警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微博)

 

陳男氣得說,他因為擔心而去調出殯儀館監視器,沒想到竟看見一名行跡鬼祟的男子,進入妻子的停屍間後,脫下妻子的褲子,並性侵屍體得逞,誇張的行徑讓陳男氣憤不已,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獲報後也佈下天羅地網,到殯儀館埋伏,結果這名男子後來還再訪殯儀館停屍間,企圖二度性侵,當場被埋伏已久的警方捕獲。

 

▼家屬發現遺體衣衫不整。(圖/翻攝自內智外愚微博)

 

據查,這名性侵屍體的男子年僅22歲,他被逮後坦承,因為殯儀館停屍間幾乎都沒有鎖,他其實在此之前,就已經多次侵入殯儀館性侵女屍,這名男子因侮辱屍體罪遭到起訴,最終法院判男子1年6月有期徒刑,而事發殯儀館也因為管理疏失,判必須賠償家屬精神損失費30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3萬元)以及財產損失2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685元)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1個大大大大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扭斷妻脖拍照炫 孩爬屍旁 判決竟反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