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歡唱敬酒爆衝突 5未成年砍傷、20人圍急診室

2019/12/01 18:00 字級:
讀稿

基隆市愛一路一間KTV,1號凌晨傳出砍人事件,疑似因為敬酒問題兩派人馬在KTV互砍,其中5人掛彩送到基隆署立醫院和長庚急救,其他人接獲消息,超過20人跑到急診室外想要尋仇,警方制止後他們轉往下一間醫院,被警方2度阻攔才沒擴大衝突。

 YT廣告

 

超過20名黑衣人聚集在基隆署立醫院外,他們因為朋友遭砍,砍人的也受傷被送醫,他們怒不可遏,試圖闖進急診室尋仇,警方派出20多人阻擋,他們才沒衝進去 。


▼1號凌晨傳出砍人事件,疑似因為敬酒問題2兩派人馬在KTV互砍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原本以為他們會放棄,但是過沒多久,他們轉往4公里外的長庚醫院,警方在一次阻擋,直接到急診室外戒護,就怕這群人又會想辦法闖進來。

 

發生唱歌遭砍糾紛,就在1號凌晨12點多,朋友在基隆愛一路一間KTV歡唱,原本在9樓包廂,跑到11樓,疑似想要敬酒,卻跟對方起了口角大打出手,有人拿出防身小刀,雙方互砍受到刀傷。

 

地面還留下斑斑血跡,看來相當嚇人,幸好店家趕緊報警,有5人送醫治療,其他人聽到消息,居然想要圍堵醫院報仇,遭到警方阻攔。

 

有知情人士透漏,他們是未成年涉及幫派背景,附近也有人在拉人入幫派。


▼有知情人士透漏,鬧事者是未成年涉及幫派背景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知情人士vs.記者:「沒人管啊,沒人去提報這些問題啊,因為畢竟現在時下都沒有人會去管說,年輕人不能這樣,這麼不好,沒人要管這些事情,幫派份子敢跑到補習班拉人,他們什麼事情都敢做。」

 

現在警方掌握,在KTV包廂涉案的未成年身分,要一一傳喚到案說明,另外針對KTV深夜居然還有未成年在場,警方未來也要擴大臨檢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