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臨停爆衝突 乘客嗆小黃司機:把你包起來

2019/12/01 16:52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男子搭計程車要到台中東協廣場載行李,過程中運將提醒那裡是紅線不能停,結果男子怒嗆司機飆髒話,還舉起拳頭作勢打司機,要司機在下個路口讓他下車,後來司機說要先收費,男子聽了更火大,雙方爆發衝突。

YT廣告

 

男子上計程車告知司機,要到台中東協廣場載行李,司機提醒附近不能臨停,擔心警察開紅單,但男子堅持 ,東協場有計程車排班,怎麼可能不能停,雙方因此爆口角。

 

▼運將提醒男子台中東協廣場不能臨停,結果男子怒嗆司機飆髒話。(圖/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兩人越吵越激動,男子不斷對司機飆髒話,甚至伸出拳頭作勢打司機 ,雙方沒有達成共識,男子決定不搭了,後來司機決定到下個路口就讓男子下車 ,收了100元計程車費,沒想到爆發另一波衝突。

 

▼司機決定到下個路口就讓男子下車 ,收了100元計程車費,引起衝突。(圖/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認為 ,如果司機無法達成乘客要求,為什麼要付錢,爭吵過程中還怒嗆,要把司機「包起來」,態度相當囂張,最後汪姓司機報警,說是要讓公權力來解決,司機將行車紀錄器畫面,提供警察要為自己討回公道。

 

二分局育才所長蕭登元:「經員警協調後,雙方也達成協議,乘客有付費。」

 

▼二分局育才所長蕭登元表示,員警協調後,乘客有付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本指定的東協廣場,的確有計程車排班點,但這是排班不是臨停下車用,而且附近真的一大堆紅線。

 

二分局育才所長蕭登元:「他會考慮日後再提起相關的告訴。」

 

乘客搭小黃為了方便,指定紅線區要求司機臨停,要載東西比較方便,但運將擔心到時候被開單,荷包肯定又失血,兩個人車上火力交鋒,最後結果是鬧上警局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