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拿鐵鎚暴衝!母女急躲房內 下秒遭破門

2019/12/01 14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父拿鐵鎚暴衝!母女急躲房內 下秒遭破門

「我爸家暴我媽和我,到底該怎麼辦?」一名大陸女網友近日在微博表示,父親以前就會對她們母女動粗,這次回家竟因父母發生口角,暴力場面又再度上演。根據女網友發布的影片,只見父親拿著鐵鎚不斷叫囂,想闖進房內,而母女兩人因敵不過對方力氣,房門還是被打開,而事發經過也全被手機錄了下來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河北省滄州市,一名暱稱為「櫻花舖子」的女網友,本11月27日於微博表示,當天煤爐滅了,父親因煤炭品質不佳而感到不悅,而當時正在院子劈材的母親,因不小心劈到磚上,竟引來對方以不堪入耳的字眼大罵,說她把磚砸壞了,而母親則回嘴表示,「你點不開煤爐就別找理由亂罵我!」

 

▼父親拿著鐵鎚不斷叫囂,還闖進房中。(圖/翻攝自櫻花舖子微博

 

當時正在屋裡給孩子餵奶的原PO,忽然聽見母親的驚叫聲和掙扎聲,趕緊外出查看,「原來爸爸在掐我媽媽的脖子。」而母親掙脫後,原PO非常生氣,並對父親說自己要報案。沒想到父親竟突然爆走,母女倆趕緊躲入房中,並同時把手機的錄影功能打開。

 

原PO表示,當時父親拿著一把鐵鎚便衝向房門,由於力氣敵不過對方,因此很快就闖了進來。一陣紐打中原PO的手機被打落在地上,所幸兩人及時將鐵鎚奪下,並把父親抓住,而在衝突期間父親還用腳使勁踩踏手機,要毀滅證據,最後原PO表示已經報案了,他才停了下來。

 

▼父親用腳使勁踩踏手機,要毀滅證據。(圖/翻攝自櫻花舖子微博

 

而讓原PO意想不到的是,警察方到場後,竟然只是調解,要父親向他們道歉,「讓他道歉他也不道,然後警察就走了,就這樣什麼都沒有解決。」原PO也表示,父母結婚20多年來,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,還時常言語謾罵「你怎麼不去死」、「非捅死你不可」,而母親則因害怕女兒名譽受損,才遲遲不敢離婚。

 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這已經是要殺人了吧」、「這麼恐怖的事情,警察只有調解?」、「爸爸還是人嗎?喪心病狂了」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,但因案件正在調查中,詳細進展警方沒有多做透露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父丟5歲病女在車上 爽玩整晚吃角子老虎
女怒罵為何不吃飯 突持椅追打男引圍觀
保母遭控呼嬰巴掌扯耳 竟反嗆:又沒受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