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休旅車起火冒煙…燒成廢鐵!騎士急提醒

2019/12/01 08:23 字級:
讀稿

苗栗一名騎士騎山路過程,突然發現休旅車後方一直冒煙,原以為遇到烏賊車,後來發現,不對,是休旅車的車體在冒煙,好心騎到車旁向駕駛大喊「你的車燒起來了」,駕駛趕緊停靠路邊,沒多久,整輛車全都燒起來變成火球,場面驚險。
 YT廣告

 

休旅車開過去,留下滿路的白煙,騎士經過原以為是烏賊車,後來發現,不對,是休旅車冒的煙。

 

▼休旅車開過去,留下滿路的白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熱心騎士:「車燒起來了。」

 

騎士超越休旅車,向車內的人大喊「車燒起來了」,這時休旅車停靠路邊,車頭的地方一直冒白煙,過沒多久火愈來愈大,只見休旅車駕駛乘客跑到車後,立即通報119,後來騎士很好心,幫忙指揮交通,消防車過沒多久也來了。


整輛車陷入火海,燒到變成一團火球。

 

▼整輛車陷入火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員拉兩條水線滅火,順利撲滅火勢,至於怎麼會起火,駕駛說會知道的話,就不會開出門,指著起火位置說,白煙從這邊開始冒出來。

 

起火休旅車駕駛:「從這邊開始冒火起來,起火的時候煙竄到車內去。」

 

七十多歲黃姓駕駛說,從台中后里開著車齡20年休旅車,載友人要去苗栗銅鑼買地瓜拜拜,開車太過專心,幸好好心騎士提醒,趕緊停靠路邊。

 

起火休旅車駕駛:「冒煙的時候騎車跟我們提醒,喊說你們車子起火,我才趕緊停靠路邊。」

 

火燒車發生前只有白煙,過沒多久整輛車陷火海,感謝熱心騎士,要不是對方提醒,車子一直開都沒發現異狀,到時候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。

 

▼七十多歲黃姓駕駛說,開車太過專心,幸好好心騎士提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