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男遭心虛踩油門逃 勇警攔3次險遭輾

2019/11/30 21:42 字級:
讀稿

台中市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,駕駛一搖下車窗散發濃濃酒味,警察準備進行酒測,駕駛竟沿路倒車逃逸,過程中警察一共攔查3次,駕駛撞倒路邊汽、機車後脫逃,過程中還差點輾到查緝的警察,現在警方以車號追人要通知駕駛到案。

 YT廣告

 

警察vs.駕駛:「哈囉帥哥,你的安全帶呢,證件有帶嗎?有,麻煩下車一下。」


▼台中市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,駕駛一搖下車窗散發濃濃酒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巡邏員警攔查可疑車輛,駕駛不但沒繫安全帶就連證件也沒帶,員警要求駕駛下車,駕駛拿出手機裝忙,態度超級囂張。

 

員警追上前拿出甩棍,喝令駕駛下車,但駕駛沒再怕繼續加速逃離現場,警察跨上機車立即追。

 

▼員警追上前拿出甩棍,喝令駕駛下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駕駛想闖機車道卻遭前方車輛擋著過不去,駕駛乾脆沿路倒車,警察繼續追。

 

事發時間29號上午,男子在台中北區福音街與三民路口,駕駛因為沒繫安全帶遭攔查,警察聞到車內濃濃酒味,沒想到駕駛疑似酒駕,心虛逃竄,當時巡邏警察單槍匹馬,想追根本來不及,駕駛一溜煙消失在大街。

 

二分局文正派出所長陳健生:「第1次就拒檢了,第2次再發現還是仍然拒檢,第3次就倒車逃逸要衝撞,他的肇逃部分由本分局交通分隊全力在查緝中。」

 

駕駛逃逸連撞一輛汽車和一輛機車,過程中警察連續欄查3次,但都沒成功,駕駛心虛拒檢,除了沒繫安全帶要罰1500元,拒檢逃逸開罰最高3萬元,還要吊扣駕照1年,駕駛要為自己猖狂行為付出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