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驚醒田中央 慘遭小黃運將強壓洩慾

2019/11/30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女驚醒田中央  慘遭小黃運將強壓洩慾

桃園一名妙齡女凌晨搭計程車回家,途中太累不小心睡著,沒想到孔姓司機竟心生邪念,將女子載到偏僻的土地公廟旁,並鑽到後座對她上下其手,女子驚醒發現車停在田中央,自己正在被撫摸侵犯,嚇得哭喊「不要」,哀求放她回家,但孔男仍強行猥褻得逞。

 YT廣告

▼妙齡女凌晨搭計程車被載到偏僻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孔姓司機於2017年9月某日凌晨搭載被害女,被害女指控,自己上車告知目的地後,因為還略有酒意,就在後座睡著了,怎料她驚醒時,發現車停在一間土地公廟旁的田地,孔男鑽到後座正在撫摸、親吻她,女子嚇得哭喊,「不要」、「我要回家」,並試圖抵抗,但孔男仍用力壓住她,強行解開她內衣用手搓揉胸部,甚至逼迫她口交,女子哭啞求饒。

 

▼被害女驚醒時,發現車停在一間土地公廟旁的田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子指出,被侵犯期間,自己曾拿手機要打電話向朋友求救,但孔男發現後立刻搶走手機摔在地上,洩慾後,孔男要求女子支付車資,女子當下為了脫身,立刻答應,並表示不會追究,孔男才將她載到家裡附近的超商。案件曝光後,孔男辯稱,是女子主動先親自己,他誤以為對方有意思,才伸手撫摸,否認有侵犯之意。

 

▼孔男洩慾後還要求女子支付車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過,法官勘驗監視器,發現女子下車後進入超商,當時內衣背扣的確被解開,店員也供稱看到女子下車衣衫不整、神情慌張,且女子友人也證稱當時有接到電話,聽到女子哭喊掙扎說不要,還聽到一個男的說「來嘛」等語,法官審酌後,認為孔男的行為已經嚴重侵害性自主權,且犯後毫無悔意,依利用駕駛供不特定人運輸之交通工具之機會犯強制猥褻罪,判他4年徒刑,二審上訴被駁回,目前上訴到最高院審理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嫩妹錄影喝醉遭硬上 驚見過程崩潰:別播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