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保母遭控呼嬰巴掌扯耳 竟反嗆:又沒受傷

2019/11/30 15:32 字級:
讀稿

桃園平鎮的拖嬰中心遭家長爆料,不只違法超收,裡面一名金姓保母,還會對小孩施暴,捏耳朵、打身體、呼巴掌樣樣來,其他保母看不下去,錄下監視器畫面提供給家長,家長氣得質問保母為什麼打小孩,保母竟然回嗆,打巴掌又怎樣,他們又沒受傷。

 YT廣告

 
監視器畫面拍下,教室裡保母不斷用手拍打男嬰身體,將他包裹起來後,又放在地上拖行,動作非常粗魯,最後還搥了他,好大一下。


另一段畫面拍下,保母原本在哄男嬰睡覺,但疑似因為男嬰不肯入睡,保母先是晃了搖床幾下,接著竟然伸手,用力拉起男嬰耳朵,不僅如此,還抓起男嬰的頭,粗魯的左右搖晃,對著他又捏又打,過程長達十幾秒。

 

▼金姓保母會對小孩施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 

這間位在桃園平鎮的托嬰中心遭家長爆料,裡頭的金姓保母對小孩施暴,不僅打巴掌還用力拉扯孩子耳朵。

 

家長:「裡面的一個保母,他就是看到,被打的那個小朋友,臉頰怎麼那麼紅,他就偷偷的有去調監視器,他才發現說,原來這位金老師她會打小孩。」

 

▼金姓保母會對小孩施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 

家長控訴,園長知情卻只是私下警告,其他保母看不下去,錄下金姓保母惡行 ,整件事才曝了光。

 

遭控施虐幼兒院園長:「她從頭到尾都沒有承認,她說她真的是在拍小孩這樣子,因為我那時候,有警告金老師,如果再被我抓到一次,妳就是要寫懲處單,就是要離開這個工作。」

 

金姓保母第一時間,面對家長質問,說根本是笑話一則,甚至還回嗆,打小孩巴掌又怎樣,他們又沒受傷。

 

家長:「那位金老師,就還是覺得說,都是我們家長的問題,她都不覺得他自己有錯。」

 

保母不以為然的態度,讓家長氣炸,這間托嬰中心甚至在,晚間5點半後違法收費托嬰,還讓沒有保母證照的工讀生負責。

 

▼托嬰中心晚間5點半後違法收費托嬰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希望孩子得到完善照顧,才送到托嬰中心,卻慘遭虐待,實在讓家長 既心疼又難以接受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日當天送醫!1歲女嬰遭虐恐成植物人 姑姑氣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