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蓮傳國小師性騷擾學生 遭停職調查中

2019/11/30 11:40 字級:
讀稿

花蓮傳出有國小代課老師對學生性騷擾,家長質疑兩年前就告知學校,學校卻置之不理,教育局接到通報立即展開調查,一旦性騷擾屬實,會將這位代課老師立即解聘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花蓮一間國小傳出有代課老師對學生性騷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縣中南區偏遠國小,傳出代課老師性騷擾案件,教育局接獲通報,立刻聘請性平委員會調查,不只要清查老師有無不當行為,就連校方也被家長投訴放任不管,這間偏鄉國小人數不到100人,目前傳出前後一共有10多名學生被教師受害,因為社區辦活動,家長帶孩子參加,席間聽到有學生說曾在學校被老師碰觸,甚至騷擾覺得不舒服,家長一聽之下,氣得不得了,消息才傳出來,但也有人說,兩年前已經有類似事件,跟校方反應卻沒有積極處理,懷疑是不是校方放任不管,這名代理老師也當過班導師,家長擔心受害學生不只這些,甚至還有畢業生,教育局說按照規定,已經老師停職,調查2個月後再做處置,而對於國小校園也已經啟動輔導機制。

 

▼教育局接獲通報,立刻聘請性平委員會調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花蓮縣教育處副處長翁書敏:「其實現在重點是在於學生的相關輔導作業,這部分我們已經全面啟動,三級輔導機制。」

 

▼目前該名代課老師已遭停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教育局說,第一時間校方已經通報,如今除了調查性騷擾案,也會對學校相關行政責任進行了解,一旦這名老師被指控的部分屬實,將立即解聘,同時公告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