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車婦遭貨櫃車輾斃 夫心碎罵駕駛:怎開車

2019/11/30 10:13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,一名72歲的邱姓婦人騎單車出門買菜,卻在經過成功路跟鳳屏一路時,被右轉的「貨櫃車」擦撞,連人帶車遭到輾斃,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後,排除酒駕可能,初步判定是內輪差造成視線死角,才會釀禍,婦人的家屬到場認屍,當場情緒潰堤,場面令人鼻酸。

 YT廣告

 
▼婦人騎單車出門買菜,卻遭貨櫃車輾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家屬:「嗚嗚嗚嗚嗚。」


死者家屬到場認屍,當場跪倒,癱軟在地,哭的泣不成聲,鼓起勇氣才把帳篷拉鍊拉開,其他家人也隨後趕到。


▼警方用帳篷把遺體蓋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家屬:「到底有沒有在看路啊。」


激動吶喊,怎麼也沒想到,家人只是一如往常出門買菜,卻慘死輪下。


死者丈夫:「你是怎麼開的,我用車打他。」


死者丈夫情緒潰堤,對著肇事駕駛破口大罵,駕駛則是不斷搖頭,不敢相信自己闖下大禍。


對著妻子聲聲呼喚,難以相信最愛的妻子出了門,卻回不了家,成了冰冷遺體。


死者丈夫:「他要去市場買菜,三點半買菜啦,我就想說這麼晚還沒回來,聽村莊在廣播,我趕快來看,車是我們的沒錯。」


死亡車禍發生在29日下午三點多,72歲的邱姓婦人騎單車行經高雄大寮區成功路,當時行駛在一旁的鍾姓貨櫃車駕駛準備右轉,疑似因為內輪差造成視線死角,將邱姓婦人撞倒後,捲入車底。


▼疑似因內輪差造成的視線死角,才將邱姓婦人撞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到場後,邱姓婦人已經明顯死亡,事後對肇事的鍾姓駕駛進行酒測,酒精濃度為零,訊後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,也將調閱現場監視器,釐清完整事發經過,給家屬一個交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旬婦慘死車輪下 夫見屍顫抖:怎麼撞的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