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持自拍棒竄車底 留強拆痕疑遭裝GPS

2019/11/29 20:03 字級:
讀稿

新竹有民眾將車子停在路口停車格,沒想到底盤護板多了一道強拆痕跡,調閱監視器發現,有陌生男子蹲低,拿著自拍棒伸到車底下,畫面曝光,有人推測是被裝GPS,由於這輛四百多萬進口名車才剛買,車主跟朋友懷疑遭竊車集團盯上。

 YT廣告

 

一名男子從街上拿著一隻桿子 ,從另一頭走過來 ,他先左看看、右瞧瞧,還繞到這輛白色轎車前瞄了一眼 ,不知道是要看車牌,還是看車子標誌,確定之後,接著走到車子旁,就在路邊蹲低身子,仔細一看 ,他手上拿著自拍棒,朝車底伸進去,待了一段時間,由於車主朋友就在附近,整個過程都被看見。

 

▼有陌生男子蹲低,拿著自拍棒伸到車底下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就在新竹北大路演藝路口,路上車來車往,28號下午接近四點半,車主聽到消息,透過監視器這才發現,身穿灰色帽T戴著眼鏡,朋友目擊的這名男子。

 

▼車主不認識帽T男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他根本就不認識,帽T男拿著裝著手機的自拍棒,疑似利用反拍功能,朝著車底瞧,之後又摸著褲子,左後方的口袋,不知道在做什麼,事後車主還發現車底下,下護板有被強拆的痕跡。

 

▼帽T男拿著裝著手機的自拍棒,疑似利用反拍功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進口百萬名車,車主才剛買差不多一個月,車主跟朋友懷疑,難道是被竊車集團盯上,在找新車下手。

 

要來裝GPS定位跟蹤,正好車底是塑膠護板,會不會因此才沒有被貼上磁吸式定位系統,還是有其他可能性,都讓車主充滿疑惑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