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開視訊裸半身 古意男興奮脫光完蛋了

2019/11/29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正妹開視訊裸半身 古意男興奮脫光完蛋了

許多人都喜歡在網路交友,認識新朋友,但突然在通訊軟體收到陌生的交友邀請,又該如何是好呢?有一名戴姓男子表示,自己突然收到一個正妹的好友邀請,聊了好幾天,對方突然打了視訊電話,且竟然裸露上半身,因敵不過對方「坦誠相見」的要求,便跟著脫光開始互動尬聊,沒想到幾天後,卻成了一場可怕的夢魘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《廈門網》報導,該名女網友當下不斷催促戴男,「我都脫了,你還在等什麼?」一邊還指導他將手機放在遠一點的地方固定,方便視訊,而出於好奇的戴男也因此漸漸卸下心防,忍不住臉紅心跳的誘惑,緊張中夾雜著一絲竊喜,於是也立馬跟對方「坦誠相見」。

 

▼男子在網路交友聊天,遇到對方要求視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戴男說,與該名女網友的視訊聊天過程大概持續了2分多鐘,但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對方的臉部,到了第二天,卻立刻收到一段視頻,打開一看,居然是自己前天晚上與網友坦誠相見的片段,且對方還傳送一段文字,寫下「兄弟,以你現在的身份和地位,如果我把這些影片資料發給你的主管和家人,對你會有什麼影響呢?」

 

▼男子在網路交友遭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看到這段文字後,戴男整個被嚇壞,陸續照對方要求將人民幣12萬(約新台幣52萬元)轉到指定的帳戶,後來對方又來索討精神損失費,又急又氣的他,意識到這件事情是個無底洞,內心掙扎後,選擇了報警。

 

據當地警方表示,此類案件中,犯罪集團內部結構、分工明確,進而威脅被害人,進行敲詐勒索,一旦敲詐勒索成功,所得的贓款,按照不同的比例分成,目前已經介入調查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兵變崩潰!男怒傳前女友出浴裸照 256同袍看光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下半月事業運大漲!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