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伯撞男童想逃遭攔 飆罵下秒倒地亡

2019/11/29 11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阿伯撞男童想逃遭攔 飆罵下秒倒地亡

大陸河南省信陽市一名中年男子騎著腳踏車,不小心撞傷了一名男童,但他卻試圖離開,一旁的孫姓女子見狀,隨即上前將他攔在路邊並報警,然而,這位中年男子被攔下來後,情緒激動,未料5分鐘後竟突然倒地身亡。事後孫女收到法院的傳票,發現死者家屬要求她賠償4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73萬元)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,這起車禍案件發生在今年9月,孫女帶著兒子在社區門口的廣場上玩耍,看到一位中年男子騎著自行車撞上了一個小男孩,發現遭撞的孩子是兒子幼兒園的同學,於是趕緊過去扶起脖子已經流血的孩子。

 

▼男子騎單車撞傷人遭攔,氣炸飆罵攔停婦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孫女說,當下通過微信通知了受傷孩子的家長到場,此時騎車的中年男子堅持要離開現場,於是站在自行車前面阻止他,但對方情緒激動,於是選擇了報警。未料,中年男子被攔後,立刻氣炸飆罵「講理不」、「我撞小孩,小孩撞我」、「X你X,你們沒事,我還有事」等話語。她提到,報警以後,中年男子就坐在路邊的石墩上等警察來,但沒想到幾分鐘後他就趴在地上了,於是趕緊撥打了救護車,當急救人員趕至現場搶救後,他不幸死亡。

 

日前孫女收到了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人民法院的傳票,死者家屬認為她帶孩子在行人、非機動車輛通道處佔道休閒、玩耍、打鬧,對正常通行且身為殘疾人的老人惡言惡語相向,並阻攔不讓其通行,對老人惡言惡語糾纏二十餘分鐘,導致心臟驟停不治身亡,應當承擔老人死亡的過錯責任,要求賠償4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73萬元),並要死者賠禮道歉。

 

▼攔停婦人收到傳票。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

 

孫女表示,被撞孩子並非是自己兒子,廣場處每天都有很多小孩玩耍,且並未對老人惡語相向,是老人執意離開並罵了她,周圍的圍觀民眾和保全都可以證明,後來被撞男孩的家屬也趕到了現場,她也能證明這一點。

 

對此,而被撞男童家屬則是表示,孫女是好心提醒老人撞到小孩以後不要離開,沒想到會出現這樣悲劇的結果,願意出庭替孫女作證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靠愛貓舔臉治痘?男照做2周後亡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