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周才遭砸店!舞廳昨再爆衝突 2人遭槍擊

2019/11/28 09:55 字級:
讀稿

台南安平區一家舞廳上週才遭砸店鬧事,27日清晨5點多又發生槍擊案,二名酒客疑似是遭到仇家上門尋仇,結果一個是手部中彈,另一個是肚子中槍,二名傷者不敢報警都是由朋友送醫,醫院發現是槍傷主動通報警方,受傷二人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已經在追查涉案槍手。

 YT廣告

 
▼台南安平區一家舞廳27日清晨發生槍擊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舞廳外的監視畫面,看到白色的自小客在大門口停了下來,車上四人來勢洶洶的進入舞廳,沒多久舞廳內就傳來槍響,接下來看到疑似開槍的槍手,搶先衝到停車場開了車門,後來又想起什麼事,衝回舞廳又衝回車上,丟下其他三名同伴開車落跑,三名同伴也跟著鳥獸散。

 

▼二名酒客一個手部中彈,另一個是肚子中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,原本舞廳的包廂裏有一派人馬在飲酒作樂,另一派尋仇的四名男子接到通風報信立馬殺來,衝入包廂後,其中槍手朝陳姓酒客肚子開了一槍,另一名吳姓酒客出手阻擋手部中彈,不過二名傷者都沒有通報救護,而是由朋友送醫,二人經過急救狀況穩定,醫院發現是槍傷主動通報,才讓槍擊案的消息曝光。

 

台南市警四分局偵查隊長吳銘祥:「因為同包廂的客人因為酒後發生衝突,引起另外一方的不滿,因此攜槍去尋仇,在現場有開槍,有二位客人受傷送醫。」


▼醫院發現酒客是槍傷主動通報警方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這家舞廳曾發生過客人打群架的事件,舞廳也因為違建而遭市府工務單位強制拆除部份設施,這次又發生槍擊案,警方在舞廳包廂內查獲一把改造槍枝,已經掌握開槍的男子身份,要將他追緝到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