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街上險遭高職男拉走!校方:他沒惡意

2019/11/28 08:25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女童放學時間在學校附近遭到陌生男子拉住手,並且疑似要帶到別的地方,幸好女童即時脫困,監視器畫面中,男子身上穿著他的學校制服,警方立刻掌握男子身分,目前正就讀高職才17歲,是一名有身心障礙的學生,該學校也發表了聲明說男學生對女童沒有惡意,會再加強輔導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一名女童放學時間遭到陌生男子強行拉住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背著書包,右手拉著女童,似乎要帶她去哪,只見女童雙手背在後面不敢輕舉妄動,過5分鐘,兩個人又走回來,女童刻意跟男子拉開距離,就是這時候往學校方向跑,趁機逃脫。


女童校方:「陌生人觸碰,大概是她的手,先拉著她的手還有脖子,目前了解到這個地方,應該是一個陌生人的行為,兩方之間彼此是不認識,這點我們非常確認。」


時間是26日下午四點多,女童才剛放學正要走路回家,遇到這名陌生男子突然拉著她的手,讓她受到驚嚇,而她的爸爸也立刻PO網,說女兒遭到肢體騷擾、脅迫,要大家幫忙指認這名男子究竟是誰,引起附近居民恐慌,警方跟校方立刻啟動危機處理機制。

 

▼這名陌生男子目前正就讀高職才17歲,是一名有身心障礙的學生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鳥日大小事)


畫面中這名男子身穿學校制服,被網友認出來,警方也已經掌握身分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若甄:「根據了解,這位伸手觸碰女童的男子其實才17歲,目前正就讀高職,是一位身心障礙的學生,一年多前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,校方也發出了聲明,這位男同學對女童其實沒有惡意,之後會再針對性別平等、校園性騷擾議題做加強輔導。」


▼女童校方表示,未來會多加派人力加強學生的安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童校方:「我們會加強校園巡視,然後還有學生宣導自我的安全保護,然後傍晚放學的時候,我們也會加強加派人力。」

 

事發地點距離女童就讀的國小不到一百公尺,校方已經發出通報,並且要校內學童注意陌生人,雖然這名男子沒有強制帶走女童,但光是肢體接觸,恐怕就足以造成小學生心理恐懼,也讓家長更放不下心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遭扯內衣嚇「啊」出聲 按摩師:助心放開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