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吹口哨被忽視!狠男勒斃嫩妹...拖上車性侵

2019/11/27 16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吹口哨被忽視!狠男勒斃嫩妹...拖上車性侵

女生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!近日美國一名26歲男子在路上遇到一名女大生,吹口哨想要搭訕,但當場被忽視,盛怒的他居然尾隨並勒斃對方,最後還將屍體拖至車上大逞獸慾,駭人的行徑引發當地社會一陣嘩然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 

根據《CNN》26日報導,該名19歲的女子露絲(Ruth George)是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(UIC)的學生,事發當天23日凌晨2時許,她參加完姐妹會活動後,在走回校園的停車場途中,遇到該名對著她吹口哨的男子瑟曼(Donald Thurman),當下未加以理會,想不到卻因此喪命。

 

▼女大生被男子勒斃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助理檢察官墨菲(James Murphy)表示,兇嫌覺得女子漂亮,想要搭訕說話,「但露絲卻不理他,他覺得非常憤怒」。墨菲指出,當時瑟曼一路尾隨女子來到座車旁,將對方勒斃後在車上性侵,把保險套扔在原地便就此逃逸。家屬當天發現露絲失蹤後,趕緊通報校方,最後透過手機定位功能,才在校園內找到已成冰冷遺體的女兒。

 

兇嫌瑟曼被逮捕後坦承犯行。警察局局長布克(Kevin Booker)表示,瑟曼有持槍械搶劫的前科,被判6年有期徒刑,2018年12年假釋出獄後,卻又再犯,後續將面臨一級謀殺與性侵等刑責。法官也於26日裁定瑟曼應被拘留,不得假釋。

 

▼男子犯案後把保險套扔在原地便逃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露絲的家屬悲痛地表示,「我們懷著希望卻非常悲傷,我們對於兇手並不抱持怨恨,但也希望不再有其他女孩受到如此傷害,也希望不再有其他母親經歷這種心痛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路邊撿到姊夫!醉男硬上狂毆女友…棄屍嬰兒車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