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悚畫面曝光!法拉利撞2機車釀1死1傷

2019/11/26 20:27 字級:
讀稿

今天下午,新北市新莊一輛法拉利突然開到對向車道,逆向與兩名都是39歲的女騎士對撞,還波及路邊計程車及轎車,當時兩名女騎士被撞飛,其中一人受到重創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宣告不治。而40歲的林姓駕駛跟朋友的姊姊借車,供稱是為了「閃東西」才肇事。

 YT廣告

 

兩名女騎士前後騎在路上,一切看似沒有異狀,沒想到下一秒,紅色法拉利竟然迎面而來,逆向對撞,她們完全來不及反應,連人帶車被撞飛,其中一人連命都沒了,這時,法拉利再往前滑行一小段路後,才停了下來,車頭嚴重毀損,零件當場噴飛四散,當下還有另一名女騎士,差點遭受波及,嚇得趕緊閃到一邊去,再離開現場。

 

▼法拉利車頭嚴重毀損,零件當場噴飛四散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法拉利撞得面目全非,引擎蓋整個變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故現場血跡斑斑,警方拉起封鎖線採證,透過另個角度來看,法拉利撞得面目全非,引擎蓋整個變形,地上遺留被撞女騎士的包包及安全帽等物品,這起車禍,法拉利不只撞上兩名騎士,導致一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傷重不治,另一人則是全身傷,還有這兩輛分別停放路邊的計程車及轎車也遭殃,車殼凹陷毀損,事發突然,嚇壞一旁工廠員工。

 

▼其中一人受到重創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黃子鳳:「當時法拉利駕駛,原本開在這一側的車道,突然不明原因,失控逆向撞往對向車道,導致這起嚴重車禍,而他(駕駛)向警方供稱,他是為了要閃東西。」

 

26號下午三點多,新北市新莊福營路上,法拉利不明原因逆向肇事,40歲的林姓駕駛在臉書Po出穿著西裝燦笑的照片,模樣看來陽光。


如今肇事,警方初步調查後回應,駕駛是跟朋友的姊姊借車,究竟是什麼原因釀成車禍,持續調查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莊法拉利撞4汽機車! 釀1命危1傷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