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控寶福欣通運欠薪 遊覽車司機:七月至今未給半毛

2019/11/26 19:41 字級:
讀稿
控寶福欣通運欠薪 遊覽車司機:七月至今未給半毛

陸客來台縮減,寶得利旗下的旅行社在八月的時候,開第一槍放無薪假,現在有寶福欣通運的司機員跟東森新聞投訴,從七月開始的薪水,一直到現在都還沒領到,而寶福欣的公司代表人登記的,正是張雅琍的母親白麗明,司機們說不少人都被欠了四個月以上的薪水,生活快過不下去,大家打算在29號前往勞動局抗議,要求寶福欣付錢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發車前,乘客行李還得先幫忙排好,遊覽車司機A先生控訴,在寶福欣通運服務四五年,拚命幫公司跑車,卻已經好幾個月領不到薪水。

 

控寶福欣欠薪司機A先生:「被欠是從去年就被欠了,陸續都拖一兩個月就發,最近一次是六月份薪水領到了,一直跟公司講公司也不理。」

 

不只A先生沒領到錢,不少掛在寶福欣通運旗下的司機們,從七月開始的薪水,幾乎都被拖欠,另一名加入寶福欣四年多的B先生,同樣也被欠薪,初步估計已經被欠超過十萬元。

 

▼寶福欣通運旗下的司機們,從七月開始的薪水,幾乎都被拖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控寶福欣欠薪司機B先生:「大部分都從七月份開始,就拖欠薪水,長官也說大家互相體諒,共體時艱這樣。」

 

壓抑四五個月的不滿,也因為生活經濟壓力越來越大,決定跑完這趟就不再跟公司共體時艱,這家寶福欣通運,公司登記的代表人白麗明,其實是寶得利國際董事長張雅琍的母親,白麗明本身也是大股東,持有寶得利6%以上的股票。

 

▼白麗明本身也是大股東,持有寶得利6%以上的股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針對司機們指控欠薪長達四個月以上,實際前往寶福欣登記的公司地址,業者低調不受訪。

 

北市勞動局則表示,寶福欣通運在今年五月間,因為違反一例一休的規定,遭罰10萬元,如今再傳欠薪,司機們打算在29號集結,去勞動局申訴,希望討回應有的薪水。

 

▼寶福欣通運五月間,因為違反一例一休的規定,遭罰10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