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便下體痛!5歲女童遭保母兒硬上 媽曝惡行

2019/11/26 1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小便下體痛!5歲女童遭保母兒硬上 媽曝惡行

爸媽們要注意了,又見托兒所有狼!馬來西亞一名5歲女童平常會到托兒所,等待媽媽下班,沒想到,保母的兒子竟然趁機性侵女童,事後,女童上廁所感到下體疼痛,才將此事告知媽媽,目前這名色狼已遭警方逮捕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事發當天早上,媽媽一如往常在上班前,將女兒送至托兒所,保母有事外出,暫時離開托兒所,未料,保母的兒子居然趁著四下無人,一時色心大起,性侵5歲女童,甚至還從後面來。隨後,女童上廁所時,下體感到疼痛難耐,便哭著將事情經過告訴媽媽,這才讓保母兒子的惡行曝了光,警方也隨即將這名色狼逮捕歸案。

 

▼保母兒子性侵女童得逞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得知女兒被保母兒子侵犯後,媽媽便趕緊帶女兒前往醫院驗傷,她氣憤地表示,「女兒的一生就這樣毀了」。消息曝光後,震驚當地網友,眾人紛紛留言直呼,「一輩子都會有陰影吧」、「現在看影片太容易,有樣學樣」、「最近性侵事件也太多」、「這真的很誇張」、「媽媽是保母,兒子竟然做這種事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路邊撿到姊夫!醉男硬上狂毆女友…棄屍嬰兒車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