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梯拉腳狠拖!正妹網紅曝內幕 男友爽曬美食照

鏡週刊 2019/11/26 10:0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電梯拉腳狠拖!正妹網紅曝內幕 男友爽曬美食照

大陸仿妝網紅「宇芽」因模仿蒙娜麗莎的妝容爆紅,她昨(25日)在微博自爆遭到家暴,指控男友交往1年多來頻頻對她家暴,被打的次數多達5次之多,還附上一段影片,只見畫面中她在電梯中慘遭男友拉腳拖行,雖然極力掙扎,最後還是整個人被拉出電梯,她崩潰痛哭的說:「我不知道接下來他要幹嘛!」

 YT廣告

 

▼大陸仿妝網紅「宇芽」因模仿蒙娜麗莎的妝容爆紅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仿妝網紅「宇芽」因模仿蒙娜麗莎的妝容爆紅。(翻攝自微博)

 

宇芽與「家暴男」相識於2018年8月初,當時對方44歲,離過3次婚。她被其營造出的「才華」所吸引,一個月後正式在一起。豈料交往之後,她常因一些生活小事就被貶低大罵,相處上壓力越來越大,半年後男友便開始動手打她。

 

據宇芽描述,第一次家暴發生在交往半年後,她得知男友和年輕漂亮女孩單獨約會,質問後竟遭狠賞10幾個耳光,男友事後道歉求原諒,沒想到後來又發生兩次相同情況,被打到鼻青臉腫,導致她的工作也受到影響。

 

▼宇芽被男友從電梯裡拖出去,她不停呼救也沒用。(翻攝自微博)

宇芽被男友從電梯裡拖出去,她不停呼救也沒用。(翻攝自微博)

 

曝光的影片是第四次家暴,宇芽半夜收到男友以死要脅的私訊,跑到對方住家查看,結果一進門便是一陣毒打,她逃去搭電梯還被男友強行拖出,「用力掐我的脖子快要窒息,抓著我的頭使勁往牆上撞,不停的辱罵我,把所有的仇恨都發洩在我身上。」當下宇芽決定分手,但男友下跪苦苦哀求,還保證不會再對她動手,她則心軟選擇原諒。

 

▼宇芽被男友從電梯裡拖出去,她不停呼救也沒用。(翻攝自微博)

宇芽被男友從電梯裡拖出去,她不停呼救也沒用。(翻攝自微博)

 

沒想到事隔10天,又發生第五次暴力行為,宇芽隨口一句話,立刻被男友毒打,還使勁把她摔在地上,尾椎著地瞬間雙腿失去知覺,更被踩臉、踹身體,裙子也被撕爛,直到一個月後蹲下去都無法直接站起來。

 

男友告訴宇芽:「妳告我,妳也告不贏,妳也沒有證據。」他還威脅如果把被家暴的事情公開,他就會自殺,令她相當恐懼。宇芽決定提出分手,但是家人、朋友也陸續收到簡訊騷擾,於是她和所有曾被男友施暴的人,共同站出來指控。宇芽從「家暴男」幾任前妻處得知,她們此前也遭受過精神施壓、洗腦、家暴,且男方疑似猥褻女性、強迫女學生發生關係。宇芽還曝出「家暴男」虐待動物,在網上裝孝心博同情,把患老年痴呆的婆婆從養老院接回家,拍了照片後,又把她鎖在關狗的雜物間裡。

 

▼宇芽男友在她控訴被家暴後,貼了美食照片回應。(翻攝自微博)

宇芽男友在她控訴被家暴後,貼了美食照片回應。(翻攝自微博)

 

宇芽控訴家暴後,網友搜出男方網名「沱沱的風魔教」。宇芽自爆遭遇家暴引發關注後,男方還在社交帳號發文疑似回應:「如果回望深淵,深淵也正在凝視你。所以不如凝望白砍雞。」配圖是麻辣美食。

 

▼宇芽男友曾在微博發文曬出三張離婚證。(翻攝自微博)

宇芽男友曾在微博發文曬出三張離婚證。(翻攝自微博)

 

2015年,他還發文曬過3張離婚證,並發文稱:曉不得啷個吃到吃到逗曬離婚證了,當然全場制霸的只有我這種每次都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的傻逼了……而最麻煩的事情是,好像她們都想跟我複合……如果民政局不允許的情況下,我們先湊一桌麻將嘛!

 

鏡週刊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

鏡週刊關心您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  • 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  • 生命線:1995
  • 張老師專線:1980


延伸閱讀
「超低驚喜」佛心夾娃娃機 一拆秒傻眼:驚喜還是驚嚇?
男星送老婆8萬名牌包2年就壞! 疑假貨結果「大逆轉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正妹網紅自爆被家暴「從電梯拉腳拖出去」 男友卻曬美食照回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6歲少女要錢買講義…狼父氣炸掐脖硬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