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試駕特斯拉自撞!下車打電話跳橋 關鍵曝

2019/11/25 08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男子試駕特斯拉自撞!下車打電話跳橋 關鍵曝

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昨(24)日發生離奇車禍!一輛進行試駕的特斯拉,因不明原因衝撞柵欄,男駕駛彈出車外後自高架橋摔落身亡,車上另2名乘客則受傷送醫。有目擊者表示,看到男子講完「最後一通電話」,就走向內側車道趴在護欄上,接著竟從16公尺的高架橋上墜落,當場爆頭喪命,全案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YT廣告

警方調查指出,華姓男子帶韓籍女友到內湖特斯拉總部,進行車輛試駕,李姓業務員則坐在副駕駛座,先是開上國道3號,沒想到行經國1接國3汐止匝道時,車輛出現不明原因失控,撞上中央分隔島,再反彈撞外側護欄,車身受損嚴重。事發當下,有民眾路過拍到特斯拉撞成廢鐵,車頂整片被削掉,不過車上3人仍意識清楚。目擊民眾表示,車禍發出巨大撞擊聲響,他看到華男下車講電話,後來竟突然爬上護欄往下跳,「真的很離奇,他跑到另外一邊(內側匝道)為甚麼會跑到另外一邊自己跳下來」、「就很奇怪他自己就這樣跳下來,根本拉都拉不住!」

 

▼男子墜落橋下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華男摔破頭顱,全身多處骨折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目前遺體已送往板橋殯儀館冰存,檢警預計今(25)日勘驗車禍疑點,並調閱監視器、生前通聯記錄、重建現場、採血液樣本檢驗等,也不排除男子被救出後,神智還沒有很清楚,才會將護欄外的橋下公園當成「邊坡」,不過這些假設尚未確認,詳細事發經過仍有待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奇車禍!車突暴衝 婦遭夾擊腰部變形命危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