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禍賠償談不攏!高雄男大街亮玩具槍

2019/11/24 15:40 字級:
讀稿

高雄街頭竟然有人亮槍嚇人!這起事件就發生在凌晨前鎮區一心路上一間咖啡店,李姓男子和伍姓男子因為車禍糾紛,雙方相約談判賠償,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互相推擠拉扯,李姓男子竟然回到車上拿槍,伍姓男子怕有危險立刻奪槍,李姓男子趁亂開車逃逸,警方到場發現這是一把玩具槍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高雄前鎮一心路上一間咖啡店門口,外頭聚集許多年輕人,警方凌晨獲報大陣仗來到這裡,就是因為驚傳有人當街亮槍。

 

現場男子vs.警方:「這裡這裡,這很像玩具槍而已,我也不知道耶。」


▼李姓男子和伍姓男子因為車禍糾紛,雙方相約談判賠償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男子帶著警方找到槍枝彈匣,還有遺留在現場的一把空氣手槍,員警將這些物證通通放進袋子裡,原來這是起車禍糾紛,李姓男子和伍姓男子因車禍糾紛相約談判賠償,分別帶2名和7名友人助陣,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相推擠拉扯,李姓男子甚至拿出玩具槍。

 

現場男子vs.記者:「他是被害者,我們是車主,撞到他在講賠償的事情,對方硬要人拿錢出來,拿不出來硬要拿就有口角,口角之後他去車上拿東西就是槍啊,我們沒辦法,才會手壓住槍啊。」


▼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逮到伍姓男子等8人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雙方談判破局亮槍,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逮到伍姓男子等8人,隨即循線找到李姓男子等3人,把涉案11人通通帶回警局偵辦。

 

前鎮分局偵查隊隊長黃昭偉:「另一方李姓男子從他的車上拿出一把瓦斯空氣手槍要來助勢喔,雙方進而發生了拉扯,在拉扯的過程中把手槍就掉落在地上,沒有殺傷力的槍枝。」

 

簡單的車禍糾紛卻因為賠償金談不攏亮槍,如今耍狠不成還免不了刑責,實在得不償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