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9歲醉漢踹30輛汽機車!車主怒提告毀損

2019/11/24 15:22 字級:
讀稿

今(24)日凌晨,新北市汐止一名29歲的林姓醉漢酗酒喝到爛醉,竟然沿途踹毀停放路邊的汽機車,共30輛車遭殃,住戶聽到聲響出來看實在傻眼,警方獲報到場時,發現他已經倒在路中央,醉到不醒人事,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事後不少車主無奈提告求償。

 YT廣告

 
大半夜,男子走路搖搖晃晃,接著他加速衝往一旁,狂踹停放路邊汽機車,踹一次還不夠,他還連踹了好幾次,接著突然倒地,過沒多久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原來是醉漢鬧事。


▼男子踹倒停放路邊的汽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只見沿途大量機車東倒西歪,附近不少住戶聽到聲響,趕緊出來看,看到這一幕實在傻眼,自己愛車倒地刮傷,拿出手機拍照蒐證,還有民眾連忙打電話通知家人。


▼警方到場協助,幫忙將機車扶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害車主:「感覺好像他的後照鏡,有點裂還是怎麼樣的,不知道,你要不要叫他下來看。」


受害車主:「下來看才知道。」


這名車主則是轎車後照鏡被踹斷,相當無奈。


受害車主:「腳就這樣踢,就這樣踢下去,整排就倒在那。」


嫌犯還不只針對同個地方的汽機車破壞,警方算一算,一共29輛機車,以及1輛轎車被毀損,遭殃的還包含停放附近騎樓的機車。


警方留下紙條提醒車主,機車被酒醉民眾撞倒,請聯繫派出所處理後續事宜,24日凌晨,新北市汐止,29歲的林姓男子因為酗酒喝爛醉,四處撞倒又踹毀共30輛汽機車,有民眾看他路倒幫忙報警。


▼警方留下紙條提醒車主,聯繫派出所處理後續事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者:「他就倒在那,車在過,怕他被車輾死,所以我就打電話叫警察。」


嫌犯喝得不醒人事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不少車主氣得對他提告求償,這一喝醉失控毀損,要付出的代價可不小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