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大學生夜衝武嶺!1人撞護欄摔水溝慘死

2019/11/24 14:49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所國立大學八名大學生,晚間相約到南投武嶺夜衝,他們一整夜都沒睡覺,隔天一早九點多騎車下山,其中一名吳姓大一生疑似因為精神不濟,連人帶車摔進水溝,機車漏油後起火燃燒,幸好消防車即時到場灑水,但傷患呈現昏迷狀態,送醫不治。

 YT廣告


救護車趕抵意外現場,好幾名大學生忙著指路,因為其中一名同學撞到護欄,連人帶車摔進水溝,機車漏油後起火,事發現場不斷冒煙,人還被車子壓住。


▼消防員灑水為機車降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姓消防分隊員:「這個時候還有意識嗎,已經昏迷了,這個時候都已經昏迷了。」


受傷騎士同學站站在一旁,焦急得不得了,因為儘管人還有呼吸心跳,但已經呈現昏迷,怎麼叫都叫不醒,受傷嚴重。


國姓消防分隊員:「耳朵有出血、鼻子有出血,應該是有傷到腦,旁邊的人拿水桶澆水。」


受傷同學姓吳,卡在水溝深處,救護員搶救過程中,機車冒出濃濃白煙,一度還發生復燃情況,現場消防車立即拉水線,灑水降溫。


國姓消防分隊員:「有一點溫度,所以一直在冒煙,所以後來才決定灑水降溫。」


22日晚間,一共八人相約到南投武嶺夜衝,隔天上午九點半左右,行經台14線北山橋前,吳姓大一生疑似精神不濟,偏離車道撞上路邊護欄。


救護員林冠傑:「患者就是被整輛機車壓在下面,我們就是把他的身體的軀幹固定,趕快緊急送醫。」


▼救護人員急忙趕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吳姓騎士送醫之後,醫生經過搶救,24日上午宣告不治,同學相伴出遊,一整個晚上沒睡覺,發生自撞車禍,出遊沒有養足精神,騎車上路相當危險,別拿生命當賭注。


▼救護人員將自撞騎士送醫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